Tuesday, October 13, 2009

对不起。。。。

宝贝...看了你的blog,
回想起那天对你的态度真的很不好
我知道你在担心我
但是也不能完全把责任推到他们身上啊
所以才会站在他们那里说话的
大家都是一起出去玩得
加上根他们也没关系嘛
他们也没义务要照顾我不是?
所以才会那样咯~
就因为这样才会跟你吵架

对不起....不应该用那种态度跟你说话
也不应该不接你电话
你带给我的时候我心里一直在想该不该去接
我说,
不接你电话的原因是不想跟你讲话
因为我怕会在语言上的伤害你
更不想再电话中让你哭
虽然最后,你还是哭了==
而且还是误会了我不接你电话的原因叻XD

傻瓜~
为什么跟你讲那个秘密你想哭啊?
真的是阿~哈哈哈
突然好像抱着你然后看着你....说''你好傻''==
答应你以后都不在让你这样担心了好吗?
我想以后再也不去clubbing了=.=
我怕了那种喝醉的感觉
也不像你为我担心为我哭
更怕像那天一样的事情发生
除非你有再我身边拉^^
哈哈哈
最爱你了傻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