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long long story -[part 2]-

终于舍得回来继续我的part2了
拖了太久记忆越来越模糊了
早知道早早就来写咯=.=
其实我写blog的目的也是为了把一些事情记下来
因为糊涂的我总是把一些事情忘记
所以写下来有时候可以来看看一些以前发生过的事情也不错的~

26号那一天原本就越好了要去帮bebu sunzai和死神庆祝生日,
原本是很开心的一天就因为我的坏脾气搞砸了bibi 琴琴跟主角bebu的情绪
真的很抱歉很sorry我竟然会发这样的脾气
虽然道歉也没有用因为把你们吓坏了
也让你们很难看吧==
虽然我知道是我不对可是我真的很不爽
反应迟钝的我总是在那种要发脾气的时候反应来的特别快
那么快就把火喷出来了
ok~我从头说起好让这件事能够记住....
话说那天我们原本是晚上才准备要出去的
但是bebu说想去shopping所以我们就决定去1U咯
但是中途发生了一些事情延迟了我们
而且原本琴琴要一起去的但时间有点急所以就改变了计划去了1U才去载琴琴
到了1U跟了bebu走一下然后吃一个晚餐大家聊了聊他就准备回家去准备了
而我就跟bibi在那里走一下去了sticky看一下
sticky是一件专卖糖果的店
而且是handmade的哦
每一次他都没有机会看到但那天他竟然可以近距离的看所以就在那里看了一下咯
然后我就看到了一个i love u的字的糖果好像很特别就买了一罐给他
原本一直说不要的但是他的眼神明明都已经显示出很想要所以我就把他买了下来咯
上车后就抓他来拍照了@@

因为太迟了的关系他没有穿contact lens所以好像整个眼神累累酱~ wif 他的stick 糖果^^

38到阿。。。一直要戴我的帽子哦

拍完了照片我们就往琴琴家出发去了咯~
载了琴琴后我们就很快的到了time square
就在那个时候我开始物色着美女了
刚开始原本有点失望的
但后来竟然被我瞄到了~嘿嘿
也就在那个时候我被吓到了很多下@@
一大堆不认识的人我在那个时候就觉得很显了咯
然后我也开始爱睡了
一直到要付钱的时候恐怖的事情就发生了
因为有3个主角所以大家就各自带了各自的朋友来
然后叻最lame的就是他们竟然自己group自己的
真的是显到了
那还不用紧算了
某某group的人就在那里死命拼命的喝酒
结果在bil的时候才说是AA制的
史上最王八蛋的party应该就是那次了
我不是心痛那个钱
而是不爽在他们在要还钱的时候才这样说如果一早说好不就没事了吗?
最后搞到bebu要帮我们出
其实一早我就预好了大概要给那笔数目
但不爽的是在他们喝我们付
喝的还真好意思阿
在讨钱时又好像人家欠了他几百万这样我看了更不爽
就在那个时候我的火就开始要喷了@@
最后不懂在什么情况下琴琴就给了我一杯酒
结果我看到酒就很火滚竟然洒了那个酒出来
omgomg~~~幸好没什么人看见....
真不好意思搞到你们三个人的mood直接没有掉
后来也因为我的火真的很大再逗留下去可能我会跑去打人了所以就先走了咯
上车后我就去还parking ticket....
结果我突然跑回车上拉bibi陪我一起
因为.....很恐怖==
加上那个机器有回音我整个被吓倒要死了
那一天虽然过的不是很愉快
但我还很回味那一天的
那时我跟宝贝第一天那么迟还在外面
第一次半夜三更根他一起游夜街看kl的夜景
绕了一下就回subang的家睡觉了^^

因为前一天太迟才睡我们两个累到~~~
一觉到12点
之后我们就去了家里附近的麦当劳吃我们的早餐
因为皮痒的关系他又一直在那里动来动去我就一直偷拍顽皮的bibi
看到他的照片真的是笑到我~~~~
这些照片我真的是看一百次笑一百次的==

之后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忘记了=.=
ok来到28号
肥婆去perform的一天
七早八早到了studio在那里等了应该有一个小时才出发==
到了那里就看他们在test舞台
然后就很冲忙得准备了
我就在那里忧哉闲哉的看他们忙
嘿嘿~ 之后重头戏来了
宝贝的妈咪帮她化妆哦
我就在旁边忙着帮她拍照
嘿嘿
过后节目就要开始了
我的工作也要开始了
就忙着帮他们拍照拉录影之类的
还被一个死a pek打我背后
要是那个时候我不是在抓着相机死a pek你早就给我打了=。=
化妆中的他~嘿嘿
wohoo~~~迷人的眼睛

难得化妆那么美当然要和我拍几张拉XD
有时候看看自己真觉得自己有点可恶=.=
宣传大'屎' =DD


那天我真的是累到不会讲话
手也酸到够够力的那种

12月30号.....其实就是普通的一天
但对bibi来说可能是一个很恐怖的一天吧?
原本好好的要去看戏的
结果因为他妹妹搞到我心情超级不好的
弄到我很pekcek然后又不懂什么事情的我真的是火爆到
那天是我第一次那么凶的对她发脾气
那个时候的我简直是坏透底了
或许我从来都没有好过吧
sry bibi><
不过...带最后也报仇了咯
隔天一直凶我一直欺负我
还有在jusco的时候喊我那么大声
omg~~~算了
一人一次,扯平了哦><

31号原本要跟王子他们在家里BBQ的
但后来因为宝贝要去perfrom所以取消了咯
在那里真的很恐怖
我竟然看到阿瓜naked 好恐怖哦omg
不过那是一个great show哦
尤其是happy feets的
简直帅呆了XD
而我们就是看着一群人跳舞度过了我们的2010

1月3号我们终于找到机会要去看avatar了
因为这套戏让我们不懂吵了几次架==
不过幸好最后我们还是一起去看了
那天因为我们每个人在那里拖结果差点迟到
bibi心情又很不好结果我还在那里要作弄人
结果被他骂了 我真的是吓倒200下
原本很想哭的
但后来想到我曾经也这样对他所以就没事了
然后就一直不想跟他讲话但他偏偏要跟我讲话
我就一直静静
原本打算那一天都不跟他讲话了的但因为它做了一些傻事让我很为他心痛=.=
那一包他跑了两层楼梯为我买的porcorn让我心软了下来
傻婆,拜托你以后别那么傻了好吗?
每次做一下让我觉得心痛的事情=。=
就这样~~~ 时间很快的过了
我记得的只有这样多了
memory有限有些东西被skip掉了XD
嘿嘿 想起那天的事情 突然很想告诉肥婆你........... bibi

i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