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

唉...每次来写blog都是把开心的东西给记录下来
这次却是比较特别的了
我们终于把皮皮给带回家了
他也在我家玩了几天
今天正式要把它带回宝贝家的时候问题...就开始出现了
原因是宝贝的家人不要把狗给养在屋子里
其实我也很无奈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只能默默的在旁边看他们争论
什么也不能做

宝贝
对不起
都是我不好
每次买东西都是那么的冲动没有想过后面改要面对的事情
就像现在一样问题来了我们都解决不了
看你这样一直哭我也很心痛
要是我不那么冲动把它买下就不会有这种事情发生了><
害你哭了一整天
原本以为是开心的一天结果变成了这样
既然你家人死都不肯让步那就没办法了咯
为了保住皮皮只好顺着他们去吧
把皮皮养在外面咯=)
只要你开心我都无所谓了
我不想看到现在这个样子的你
我真的很心痛
就把他养在外面好了,
我们过几天去买个笼子罢=)

其实我一直坚持不把狗狗放在笼子养你知道是为什么吗?
狗狗一出世就是过着那种在笼子的生活
现在好不容易被人家买出去了当然是想要有一个更适合他的环境嘛
就是能让他自由行走的,
简单来说就好像一直关在笼子的小鸟,
他的活动空间只限那个笼子里,
而真正的小鸟应该是属于天空的,
天空才是他们的家
而我们把狗狗买回家了
把它关着那又有什么意义呢?
这个是我的想法拉
但是不是每个人跟我想的一样的
没办法咯,
就把它养在笼子吧
不要不开心了哦^^
muackzz bib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