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 ♥ trip to penang ♥ ♥

好久没有写blog了
是因为我们都开始慢慢的懒惰了
所以都没有update我们的blog @@
说的好,
时间真的太快了
不知不觉我们两在一起就快要一年了
有没有很快在@___@
去年的这个时候应该是我们的暧昧期吧~呵呵
废话不说开始进入正题!!!

不懂在几时的时候那个肥婆突然说要跟朋友去旅行
因为他们毕业了呀~
我就开玩笑的说要跟去
后来他就一直叫我陪她一起所以就决定了跟她一起去了
虽然看见他的朋友我会害羞@__@
原本以为这一趟取消了的
因为在出发的前两天宝贝的婆婆病情突然严重了
宝贝的爸爸就要他不去了
但最后又让他去了哦
所以就在五月六号星期四一早我就出发去Kl meet 宝贝先咯
因为是隔天早上十点半的巴士
我从jb赶不及直接上去
到了kl后因为estimatne 错时间
因为那个神经的driver突然开很快很快
所以就比原本预算的时间快了很多
然后又塞车哦
所以就在哪里等宝贝来接我咯^^
等了一小时多终于见到他了
还有我可爱的皮皮
突然很兴奋了@@
后来因为要赶着回家载宝贝的弟弟去补习
加上又塞车哦
所以真的很赶时间==
放了皮皮去冲凉后我们就载宝贝的弟弟去补习咯
然后回去接皮皮在区银行然后又赶去吃东西
真的是很冲忙得一天==
原本吃了东西后要去接宝贝的弟弟的
但是因为他把爸爸去接了所以我们就直接回家咯
回到家后宝贝的爸爸说他的婆婆被送进了医院如果过不了两点就是不行了
如果过了当天凌晨两点的话就没事了
所以我们就决定过了明天再看怎么样咯

隔天早上起来宝贝就跟他爸爸谈了一下
确定没事后我们就出发了^^
因为坐aeroline去penang所以我们在1u上巴士
大概九点多这样我们就到了1u meet宝贝的同学
十点半巴士终于来了!
我们就上了巴士
不久后就有人来serve我们了
首先是subway burger...
呃.....基本上我是很反感subway的
但是我肚子真的太饿受不了了!
就把他干掉
可怜的宝贝因为是vegetarian 所以他的burger是特别的
''vaggie'' burger

打开里面一看。。。。
呃。。。

果然是vaggie==满满都是菜,难怪宝贝会不开胃拉

吃了东西过后我就一边听音乐
听着听着就睡着了
睡了一下我也开始精神了
在那里动来动去的
结果叻...........
耳机竟然被我弄坏了T.T
感觉什么东西到了我的手都会被我弄坏酱
omg~~~~
终于的坐了很久的巴士到了penang!!!
我开始很兴奋了
后来一下车他们全部就冲去了厕所
我们也在那里等烈来
烈来到过后我们放了行李就去还我的电话费先
因为已经差不多要过了limit要bar line了
过后我们就去吃东西咯
结果大家都不知道要吃什么我就提议去吃sushi king @__@
后来一伙人就去吃了
哈哈哈
有点好笑咯去penang吃sushi king
但是真的没东西吃了嘛==


第一次吃那么多哦

吃了过后我们就走走逛逛等小杰来载我们
不久后他就到了
然后就先去酒店先check in 放东西后我们就去吃东西了

吃了东西后我们就到海边去放风筝那些
结果看到了银人
所以跑去跟他拍照


过后vicky就来了
然后我们一车人又去了别地方玩
前面忘记说因为我的人比较大一只
所以全程我都坐在前面
看着他们在那里挤到要命才发现我很幸福XD
可怜的六个人挤在一团XD
之后大家也累了就回了hotel 休息了
然后我跟宝贝和小杰就送vicky回家
之后因为宝贝晚上没有吃东西
我就拜托小杰载我到7-11去买东西
然后买了一些东西我们就回去吃了咯
宝贝的晚餐,我的消夜==

吃了东西后我们就滚床了
后来就~~~~

隔天一早大家就起身准备哪一天的行程了
出门前先来一张照片XD
首先先去买隔天的车票
然后就到了极乐寺那里吃东西
吃了过后有经力了
我们就开始爬爬爬
过程可以说是非常非常累!!!


爬到一半,我们跑去喂乌龟

爬爬爬终于的爬到了最高那里
当然要来一张照片拉!

我们到此一游!

很快的我们下山后就去海边玩了
因为行程很赶所以每一分钟都很是很宝贵的~

看那个傻婆多么的开心==

合照=D

原本想去玩那个沙滩上的摩托的
但是后来有一样东西一直很吸引我哦
那个时候我就在哪里犹豫着
但是后来还了钱了
幸好就在我们还钱后有人骑去了
在等的过程中我又心痒痒
跟宝贝商量后就决定去坐那个很吸引我的东西了!!
出发前=D

第一次有这样的经验
好棒好舒服好浪漫
浪漫是因为有你的陪伴
让我不是一个人那么孤单的玩
可以跟你一起飞的那么高有一个那么特别的经验,
真的感觉很好^^
很快的,就到了==虽然时间很短暂,但至少我们体验过^^


之后我们就回去hotel准备了
因为晚餐后要去clubbing所以要打扮打扮
之后我们就出发去吃东西了

出门前^^

可怜的五个人竟然能挤得那么开心XD

到了原本要去吃东西的地方竟然.....没有开!!!
所以我们就转移征地去别地方吃
后来因为那里有炸鸡所以炸到全身有味道
后来我们就坐ferry回槟岛准备去clubbing了!!!
在ferry,来张大合照

因为是ladies night所以特别的多人
后来小杰要我陪她去买蛋糕所以宝贝根他的朋友先下车
说真的我还真的有点不放心
把他们几个女的丢去哪里要是发生了什么事情怎么办
加快速度买了后就回去了 
后来有一些小吵><'' 结果因为酒量真的很不行所以有点醉酱 到了酒店竟然没冲凉就睡觉了O___O 原本要作弄宝贝的但是很快的我就睡着了== 隔天因为搭九点的巴士所以大概七点宝贝就开始叫我起来了 但是我一直不要起 大概八点这样小杰就来载我们了 一车人到了巴士站后就跟小杰道别了咯
我们的东西,还有那个黑色的娃娃很可爱咯^^

之后就大家一起settle 前一天的蛋糕
天啊,
那么大一粒
结果作了一个很大的决定
就是把他给抛弃
过程中大家在解决着那粒蛋糕==

很快的巴士来了,
我们也冲冲忙忙得上了巴士准备回到kl去

宝贝,
我们的第一趟旅行就这样过去了
虽然途中有些不愉快但还是不错啦
很快的你也要去做工了
以后也很难见面了咯。。。
我会很舍不得你的T.T
不管怎样我会快快毕业的
然后一起去读书ok^^
爱你哦宝贝~ muack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