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our 1st year anniversary♥♥

五月二十九号,
或许对别人来说只是简简单单的一天
但去年的五月二十九号却是我跟宝贝牵起手的那一天^^
一年里有365天,
8760个小时,
525600分钟31536000秒钟就这样有着我们快乐的欢笑声,
感动伤心的哭泣声伴过了
有你在我身旁陪着我的这些日子
每一天我都绝的很幸福
因为有一个很爱我的宝贝在我身边=)


虽然很多时候我很不可理喻,
会莫名其妙的发脾气,
但只想让知道这一切是因为太在乎你了
担心你受伤被欺负
害怕有人把你抢走
有时却是脾气冲昏了头
一时控制不了自己....
但我答应了你,
尽量的去控制自己
给我点时间,好吗=)

看了你的blog,
突然觉得你很傻
问我对你那么好不会后悔吗
我几时对你很好了?
哈哈哈
被你说到我好像真的对你很好很好酱@@
对我而言,
我只想把最好最棒的留给你
跟我一起分享我拥有的一切
而且我也从不会后悔所做过的一切
包括爱上你这个傻瓜
感情这东西,
并没有所谓的天长地久一生一世,
我从不相信这一切,
包括下一秒钟会发生的事情谁也不能控制
但我相信只要我们能好好珍惜在一起相处的每一刻
这一切将会带给我们很好的回忆=)
顺便问下你,
是不是有一个比较大只的伴所以让你那么优安全感@@
我可以为你挡风遮雨
开心与快乐和你一起分享
伤心与难过陪你一起度过
只要你愿意我都会一直傻傻的陪伴着你

呵呵~我也很开心很庆幸有你在我身边
我学会了怎么去关心人,去爱护人~
去顾虑人家的感受,忍让,细心,浪漫XD
还有很多很多~
我从小到大都是一个自私自利的人
从来不在乎过人家的感受
有时候只要我喜欢我就会去做
只要我开心就好
但我发现到很多时候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因为这其中会不小心伤害了身边的很多人...
是你让我成长了
虽然很多时候我还是很白痴很幼稚=D

其实自从知道你要去做工后
每一天在睡觉前都会偷偷的掉一些些眼泪
不否认我是一个很容易哭的人
因为不舍因为担心也因为难过所以这几天我一直得在偷偷哭XD
但是可能我的眼睛很大,
所以是没有人能发现我哭过来^^
但是我发现我们相处得时间越久
你越来越了解我
包括我屁股一摇你就知道我要干吗了@@
真是的,
害我有时候要做一些坏事都瞒不了你耶~
呵呵

只想告诉你,
我当然愿意跟你一起撑下去
而且我们现在还是在很靠近阿
想见你我能去你做工的地方等你放工一起吃晚餐
这对我们来说或许真的是一个很大的考验
但也能让我们更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时间
希望你能够陪我度过多一个一周年,
在一个一周年
在一个在一个在一个~~~多多个^^
希望多多个后陪在我身边的还是你,
我爱你^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