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520♥♥



时间过得很快,
去年的5月20号正是我们感情真正开始发展的日子
多亏了王子的福
去年的5月20号我们在sunway拍照
就在这520那么容易记得日子里我的心被那个肥婆给偷去了

就这样,一年过去了
虽然这一年里我们都度过了很多喜怒哀乐,
但是 慢慢的我发现我的脾气越来越坏
有时候竟然会为了一些很小的事情发很大的脾气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那个肥婆很让我的关系
结果我就这么恶劣了==
有时候想起来觉得很对不起他
我不是一个好情人,
我把它伤的很深T.T
尤其是那天吵架说出的东西
我很后悔说出那些话
但是话已经说出去收不回来了
那个时候的她很伤心,
但是我又不知道该怎么样哄回他
在烦恼的时候信息他它又没看到
我又以为她睡着了结果又发脾气
真的是没有用的我==''
一直到现在,
我只能偷偷告诉你,
对不起宝贝,我爱你O___O

刚刚等你回家中想了很多
或许是只有要我一个人的时候我才会自我反省一下==''
为了不想再继续的伤害你,
以后我乱发脾气的话提醒我好吗?
有时气昏了头我真的什么理智也没有了
所以一旦我生气的话就把这个神圣的任务交给你
好不好^^
因为很爱你
所以不想失去你
也不想因为这种臭脾气而失去你
答应你我会努力的去改掉==''[希望我成功吧]
但是答应你的东西我都尽力办到
所以你一定要配合我帮我改掉好不好^^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