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hapi birthday to my dear bibi♥♥

时间过得很快
当我们的周年纪念过一个月后就是我肥宝贝的生日了
原本有了一些计划但是很不幸的宝贝的婆婆去世了[R.I.P 宝贝的婆婆]
由于宗教信仰的关系[应该是这样说吧?]宝贝在三年内不能庆祝生日当然的今年也包括在内.
由于计划所变在家上这几天我真的是忙昏了头
真的是没时间去plan过我们的行程
在家上见面的时间也有限所以也没什么活动可以进行咯

在他生日的前几天就跟ah yen跟jon去pyramid购买礼物
但是选来选去都不知道该送什么好
毕竟宝贝什么都不缺^^
就在我很费神的想的时候就经过了手表店
然后就想起宝贝说过喜欢s.h.e代言的那只手表
找了很多间手表店都已经out of stock了
而最新的那只又还没有到malaysia就在那时候ah yen他们就说有另外一只不错看
考虑了很久就把他买下来当宝贝的礼物了^^
因为宝贝生日的隔天需要交两份assignment跟一个test,
为了能在宝贝生日好好的陪他所以星期日的时候就开始做了
就在做的时候开始plan一些比较有回忆性的事情

在他生日当天,
我一直很紧张的问他几点过来
其实我的紧张是因为时间不够用Zzzz
我的assignment两份还有没有做完
加上需要时间准备而且前一天5点多才睡觉小睡了一下
时间根本是不够的
当他说出门的时候我就急急忙忙放下手上的功课然后去包礼物
包了后在急急忙忙的整理一下我的房间[认识我/看过我房间的人都知道我的房间是怎么样的zzZ]
忙了一身汗然后再排好事先准备好的蜡烛
为了方便过后容易点着所以就也点了下在熄灭
不久ah yen就来我房间看我准备的怎样了就顺手拿了那个lighter来玩咯
sekali......没有gas了=____=
除了无奈我还是无奈
赶快的冲到7-11买lighter。。。
那个时候下着雨,
或许是冒着雨去所以晚上的时候感冒了@@
回来后不久宝贝就说要到了
我急急忙忙的又快点点蜡烛
对一向怕热怕烧的我来说点蜡烛使一件多么考我功夫的事情
我的手就快被热熟了
过后还差一点就大功告成宝贝就来了==
真不懂干吗那么快><
后来我一直叫他不要进来不要进来
或许那个时候他已经差到我要干嘛了~赫赫

开了门后他看了一下不懂为什么就看到他眼眶湿湿的 @@
过后就抓弄他说来不及准备礼物了
他虽然说没关系但是好像很失望酱@@
然后我就叫他自己找咯,
最后很开心的拆了礼物还LC我==
不久后我们settle了皮皮就去吃晚餐了
虽然晚餐过程中有些不开心的事情发生
但过去的就算了=)
不开心的事我不想提起。。。
回来后我们就去拿蛋糕
虽然宝贝一直说想吃水果蛋糕
但是前一天我已经订好了baskin robbin的ice cream蛋糕==
回家后休息了一下吃了蛋糕宝贝就回家了。。。
虽然很不舍但没办法@@

宝贝。。。看了你的blog,想告诉你
你家人把你的生日给忘记了但并不代表我会忘记
我会把最好的留给你,
会把一些我能力范围里做到的事情也给你
对不起。。。我没有顾虑你的感受在你生日时为这种小事不开心
但是是因为在乎你才会这样的==
还有....怎么能够为了这些事情就说不想过生日了??
不是说好以后再好好帮你庆祝补回的吗><
明年的生日我们又要回去sunway lagoon玩不是吗
所以不能不想过拉>_<
还有,就算全世界的人都把你的生日给忘了
但傻傻的我也会傻傻的记得,
也会傻傻的陪你一起度过
虽然过的是没蜡烛的生日但是还是一样是我精心为你准备的生日^^
我爱你肥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