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一个特别的weekend♥♥

终于的又到了一年一度的wudo比赛,
很久以前就一直吵着宝贝要跟去看的我当然得是跟去看啦=D
看的原因并不是因为我喜欢看比赛,
而是因为我的宝贝是referee
由于今年宝贝升级了,
所以变成了judge@@
不过很幸运的他竟然有下场一下
终于满足了我的眼睛

星期五一早上完课我就回家睡觉
原本宝贝说两点多才来的哪里知道好像比预先告诉我的时间早到了@@
到了后我就把我通宵作了两个晚上的生日卡给他
他一直说我傻==
虽然我知道做到很不好看,
而且画到很丑==
可是要我动手做手工真的很考验我咯
又要画要剪要粘的
那么粗鲁的我要做那么细的工还真的很大的考验
剪剪割割,又害怕割到自己可爱的手,
只好超级小心的~
过后我们就去看戏
就因为我一直拖拖拉拉的结果迟到了==''
看完戏后我们就回家了
原本要带pp去走走的但是我很带塞,
每次说要去都下雨
由于下雨的关系就没有出门了咯
后来我们就去wing听唱歌
回到家后我们就去冲凉那些了
或许是因为下午的时候不小心热到一下
结果晚上冲了凉过后我就开始不舒服了
然后宝贝就在哪里copy戏
原本还没怎样的只是觉得头很痛
他就跑来帮我按摩头
不久后我的肌肉就开始痛==
kanasai我最讨厌这样的咯
每次一这样我整个晚上就不能睡了
真的不出所料我整个晚上就在哪里很痛苦的翻来翻去
又怕把宝贝吵醒因为它隔天要活动一整天==
就这样在哪里自己翻来翻去然后再加上我的头超级无敌的痛还有肌肉超级无敌的酸搞到我整个晚上没有睡到
半夜的时候还连续起来吐了两次!
宝贝看了我这样很担心可是为了让他放心我还假假 没有怎样,
可是明明就快辛苦死我了

隔天一早宝贝叫我起来后我就昏昏沉沉的去刷牙洗脸换好衣服就跟他出门了
还是有些不舒服的我就这样很不舒服的跟她去了stadium titiwangsa
我静静的坐在哪里一个人
不久后远远的看着他穿了coat,
天啊简直电死我了
说真的在一起那么久后在一起被电到真的很难的
不过那天我真的是被他电到心跳加速那种[真的!!!不要说我38,那是事实!]
那天的他,真的好美好美=)
除了好它的事情后他走过来我这里跟我说话
我被他那个迷人的样子吸引着了
我敢说,
他是全场最美的^^
我真的真的被他给迷住了
过后为了看他更清楚
我换了位子,
去坐在他负责场地的前面
虽然blur blur傻傻的他一开始就摆了乌龙喊错号码不过很快的就进入状况了
看着他那个严肃的样子,
天啊,我又再一次的被他电到
那一天的我简直被他电死又把我给电活又把我给电死又电活~
真的被他给电得死去活来了
过后到了午饭时间,
原本我不是很舒服根本不想吃东西的
可是他又担心哦
只好去买些东西吃了
他陪我走了过去打包
一路上我忍不住牵起他的手
很荣幸我牵着的是他的手@@
多么迷人的他的手~嘿嘿
回到去后不久就继续比赛了
就这样一直打打打打到五点多六点就结束了
我们就去jusco吃sushi king然后就回家冲凉休息了
因为早上被那个苯椅子给割到脚
结果宝贝一直抓我来擦药T__T
除了痛还是痛。。。
因为前一晚上我真的是没睡到+不舒服
所以很快的我就睡着了

星期天一早我们就去吃麦当劳早餐!!!
很开心又再一次的根他一起坐着吃麦当劳早餐
机会真的很少@@
看着他开心得吃饱后我们就出发去了比赛现场
我又是乖乖的坐在老地方因为怕有被割到脚所以我坐高一点^^
那个时候我发现到我的伤口越来越痛
真是鸡蛋糕的。。。
老样子到了午饭时间宝贝又陪我去打包回来
然后他又回去做东西了
我又是在一旁远远的看着他
虽然只能远远的看着他
不过我已经很满足了^^
回家后我们很快的吃了晚餐然后带pp去desa park city跑步
结果因为累死我所以走了一圈我就不能了==
坐在哪里等宝贝带臭pp去跑
看着他们两个的那一瞬间真的觉得我是最幸福的了=]
原本打算星期天晚上就要回家了的
但是突然想到想陪宝贝一起看球赛所以就留了多一天
回家前去了7-11买些零食准备看球时吃然后就回家了
冲凉了后我们就在床上滚滚
过后宝贝一直要抓我来擦药但是我很怕痛==
一直不肯给他擦结果他凶我!!!! T___T
结果我哭了,嘿嘿~谁叫他凶我><
其实还有个原因是因为很痛拉~
我是一个很beh tahan痛的人
一点点痛我就要哭料的~
然后once我一哭不管什么大事小事我都很容易库勒
就这样哭着哭着很快的我就想睡觉了==
叫了闹钟2.15分开始叫到2.25
每隔一分钟一次
结果因为太累了听不到闹钟响所以宝贝起来帮我按掉一直到后面几个我才起来自己按掉
不过我们还是睡过龙睡到3.30+
我快点叫宝贝起来看球赛了它才赶快起来
不过因为太过lag的关系结果看着看着我就睡着了==
然后一直到了比赛结束我才起来
太无趣了我=='''

星期一早上也就是今天一早
其实也不算早啦大概是一点多了
起来后就在他弟弟去上学
路上遇到警察road block....
kanasai的。。。hari raya要到了他们肚子饿出来找东西吃了
结果因为那辆车不能绑seat belt我们就被拦了下来
幸好对面路的一直闪大灯了所以我开始注意到了
不然我是不可能在那么短时间内拉到seat belt的
不过还是给卡着了~
幸好那个警察好人把我们给放走了=='' swtttt
回家过程又遇到一次road block!!! kanasai sai sai
这次幸好我们又好运在我们车过了后才开始抓
真是的....四天连续被吓了4次==omg....
回家吃了东西然后就准备要走了
拿了东西去载阿嫣放学然后就去lowyat拿hardisk咯
拿了后就回家了
因为贪吃的宝贝喜欢吃baskin robbin
所以就问他要不要去吃
虽然他说随便但是那么爱吃的他哪里会不要的@@
吃了后他就回家了><
虽然又是舍不得但是还是没办法啦~
总好过没得见面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