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no title♥♥

说真的,时间真的过的太快了
那么快就过了一年多
我跟你也在一起一年多了宝贝,
回想起当初刚来这里生活的我对这里的环境完全不熟悉也不习惯
一直到现在已经非常的喜欢跟熟悉了这里,
但是我却要离开了
非常的舍不得将要与你分开
说一句非常老实的话,
这一分开不知何时再可以见到你....
这暂时的分开我们能过熬过去吗?
虽然心里都非常的担心,
但是没办法去改变事实....
我惟有用我们的感情赌一把,希望一切能够熬过去
你应该还记得我曾经告诉过你大雨后彩虹就会出来了对吗?
意味着雨过就天晴,
一切都会很好
希望我们这次分开也想大雨后一样
可以过得更好,
甚至能够一起生活一起去读书=)

我回来度假的一个星期也很快的过去了
趁着这次回来我都抓紧时间跟你见面
就像yen说得我回来拍拖比跟他们多==
我不否认这次回来一心是想陪你
因为差不多一个月没见面,
我想死你了
但是我也是有想他们的咯
放不下的不止是你,
他们我也是很舍不得的....

很开心这次回来能够跟你有那么多回忆
谢谢你陪我过生日这样我已经很满足了=)
还有能够跟你一起去云顶,
lunch time陪你一起去吃午餐
带皮皮去跑步
虽然只是那短暂的时间
不过已经很足够了
看这你做工的样子
穿着formal
虽然样子很傻,
但是我很喜欢=P

能够跟你去云顶一起,
竟然也能在那里过夜
真的让我意想不到
很开心很兴奋
一开始因为太兴奋睡不着结果隔天简直累死我了
加上肚子又痛
简直就在折磨我嘛
幸好还是被我忍了过去
开心的跟你度过那美好的两天一夜
但是时间也是过的很快==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时间就过得特别快
一下子就过去了
跟你一起去theme park玩,
去arcade 玩那些小孩子玩得游戏
去吃buffet,
去看4D show还有很多很多
都有了很多很好的回忆=)
只希望你能开心

肥婆我回去后你要乖乖,
不可以到处路乱走
记得要想我
肚子饿了记得吃东西不要挨饿
累了就去休息
驾车小心点
不开心记得跟我说
记得帮我跟皮皮说我想他不然下次见到他认不出我了
还有重点不要一直看美女!!!
要看美女就看我的照片嘛=D
嘻嘻
肥婆我等你,
11月有空就来找我,
我带你去玩=)
我会努力的去考车然后开车载你到处走
有时间我会回来kl找你^^
爱你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