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我们的第二个圣诞♥♥

好久没有来这里了
我们blog也发霉去了
今年是我们一起渡过的第二个圣诞
原本预好要去云顶一起度过的结果变成了跑到槟城去
这一次的圣诞并不是像以前一样跟很多人一起度过
而是两个傻婆在vicky家肚子饿得吃着零食过
嗯...真的是一个很特别的圣诞

来来~故事重头说起
话说原本要去云顶过的圣诞夜因为一些缘故我们改变了主意所以到槟城去
在xmas eve的前一晚我先从家里出发到肥婆家
隔天一早我们就出发去槟城了
身体虚弱的我就因为需要连续坐几小时的巴士就不舒服的
很不舒服的到了槟城
先偷偷摸摸的去找了vicky跟ks然后再一起去唱k去
整个人超级不舒服的也没有mood玩了
一直很安静的坐在那里=(
加上一整天没吃到什么东西晚餐又要等到7点才能吃
我整个人真的可以用饿晕了来说=S
最可悲的事情竟然是外表很好吃的食物味道竟然.....是我不能接受的!
严格来说可以用难吃来形容==
吃了一点我就开始更辛苦了
一点食物进了肚子就开始有点活力了
但是当我开始有活力的时候已经差不多时间要到了==
不过不舒服的身体还是没有改变,
所以回到了vicky家我整个人没有力的软在了床上不能动了
休息了一下就把自己逼起来去冲凉然后玩一下game我就晕倒了@@

隔天很早的他们就起床了
我也很舍不得那舒服的床然后很勉强的爬起来梳洗去吃早餐
去了所谓的pulau tikus,虽然名叫pulau tikus但是哪里并没有tikus而且也不是所谓的pulau =__=
吃了早餐就跟vicky的妈妈去买菜
第一次去pasar,
感觉每样东西都好有趣!看到很多莫名其妙好像中毒了的菜
什么颜色都有,还有onion大过我的手掌!
真是太有趣了@@!
回去后休息了下他的家人就说要去吃午餐了:S
重点是午餐并不是普通的小菜,
而是很好料的海鲜!
吃了后又是回去休息的时候了
休息后就起来去看戏噜^^
去了一个很奇怪的戏院
看3D的电影 看完后就去一间新开张的shopping complex
风景是美到!!!我竟然没带我的宝贝相机去=((
之后就到了晚餐时间
当我们大家都已经要饿晕的时候很随便的选了一间餐厅就跑了去吃
没想到等到我颈项都长了食物都还没送到==!
我真的是饿到就快要发脾气了><
但是因为有人在 我很害羞的没有发出来=S
终于的等食物送上来的时候我很期待的等吃
结果....结局又跟前一晚一样
期待的东西总是不好的T_T
很辛苦的吞下那盘东西后我又开始不舒服了
回到去后又是晕死在那里
不过冲凉后就舒服了些
体力一恢复后就是欺负宝贝时间到=DD
给我整了下欺负了下很快又到了睡觉时间
我可真是累死了==
不过那个肥宝贝不知道怎么了好像很不舒服这样
应该是枕头睡不惯他一直翻来翻去

早上差不多要起来时我把枕头换给了他
他又继续迷迷糊糊的睡去了
我就去刷牙洗脸然后准备下
原来vicky的妈妈一早就去打包回来了^^
一边看戏一边吃早餐
才不到两小时她们又说要去吃午餐了
我整个人呆掉
应该是迟醒来的后果拉=D
这一次去吃泰国餐
是很好吃的只是我半饱了所以只吃一点
很快的吃完后我们就回去准备回kl了
所谓欢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我赞同的 很快的又要回家了
回到kl后我就开始很累了
又累倒睡觉了==

隔天吃了早餐后休息下就回家了
说真的很开心能够跟你一起过圣诞
虽然活动不是很多但是只要两个人能在一起我就很足够了
很舍不得在一次跟你分开
这一次又不知道何时才能在见面
好想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