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可爱的baby××

最近的心情差到shit一样
原本test已经够多够我烦了的
assignment又一份再一份这样来==
我迟早会吐血身亡
我家老妈又不懂干嘛的突然在那里发癫
弄到我整个人都要爆炸了
这几天情绪超级不稳定的我
一旦谁一惹到我我都会鸟到他够够力
说实在的他们也挺可怜的
无缘无辜给我乱鸟~~~
不过有些人还是有点活该的拉!
但就在我心情超级不好的时候
有了你陪着我
我整个火都活结冰去
没那么容易发火==

今天又是星期三
每个星期三我都很期待
因为能够跟我宝贝见面了@@
今天他12点就来陪我一起上课了
在之前他msg我说给人家亲到车的屁股
我还担心了几下
后来他把事情告诉我的时候我差点喷血==
给人亲到了屁股竟然连下车都没有的那种
第一次看到这样可爱的车主
要是谁撞到他就超幸运的==[严重无言]
不久过后他就跑来我班上了
看到它整个人没有血色一样
看了心疼几下的~
肚子还会痛痛吗?
sayang sayang哦@@

过后他就坐在我旁边看我玩电脑
玩玩玩我看他很显酱就拿了transformer给他玩
玩到他专心酱哦
原本是有拍下来的
结果给他洗掉料==
那个专心的样子很....shhh....不要跟人家说阿@@
很迷人wor~~~~
结果就给几个classmate他在玩transformer了
已经aim了几天的他们很快的跑过来跟他讨来玩
结果不懂pass了几个人玩去==
我就拿了rubik cube给他玩
他又很专心的在那里研究怎样玩
不久过后lecture就放人了
我就下了楼去
想要把它抓去吃午餐
因为阿~~~有人因为肚子不舒服没味口
可是竟然连早餐都没有吃==
结果就在半拖半威胁的情况下带她去吃了饭
后来我发现...他的分量少到够够力的
吃了过后我们就去了asia club meet up yen他们打pool
结果我很兴奋
我终于赢了男生pool了!!
打着打着看着我的宝贝傻傻的坐在那里玩game
突然有想冲过去抱她的念头
哈哈哈

打了三场pool他们就说要走了
我们就下去楼下等yen吃东西
然后再走去修理它的电话
过后他们就说要去打机
宝贝竟然说陪我去打机wor@@
可是去到那里...
我要玩得game under maintainer==
算了
就看着我宝贝玩rubik cube
就在那个时候我发现
原来他不会分左边跟右边
哈哈哈
一边教他玩
一边偷看他专心的样子
真的很.....想跟她一口亲下去
结果我们就在那里玩了开了两个小时的电脑
可是就在那里玩rubik cube
真的是够力到阿
不过很开心的是
我的宝贝终于会玩了哦^^
值得开心啊
呵呵
他也很开心酱
玩着玩着又到了要回家的时间了
我就陪着她走去parking的地方
又像平时一样
在他经过我学校门口的时候drop我在门口
然后他就回了~
过后原本说不要睡觉的我真的是累倒死
回到宿舍就直接晕倒去了
哈哈哈
真的是阿><
今天要通晓了~~~
希望如此拉==







这个~他自己做的
我帮他拍了起来
让他有满足感@@





结果他就在那里说要有它的手
才证明是他做的
然后我又帮了她拍一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