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我的傻瓜baby××

星期六没有上课
baby要到KDU去perform
结果我没有事情做就跟着去了咯
原本说去星期天就回了的
结果又像每次一样
拖到星期二才回
突然有种很爽的感觉
可是天天看到baby@@
睡在我旁边的感觉
每天早上被他叫醒的感觉
听到他对我唠唠叨叨的感觉
此时此刻的我是多么的幸福
拜托阿~~~不要太羡慕我咯
哈哈哈

讲太远去了
讲回正题
跟着baby去perform过后
就跟着他回studio帮朋友庆祝生日
那个时候baby的妈妈就打电话来了
不久过后他就上来料
拿着爱心汤给baby
结果竟然我的那一份也有@@
在外面读书的我多么的感动看到汤
之差感动的掉眼泪罢了咯
wahhh~~~那个汤真的是好喝到~~~~~
突然觉得自己超级幸福的
哈哈哈哈
过后就下去楼下的哪里吃晚餐
结果我每次很心急得看到吃的东西就往嘴巴里塞
结果....烫死我了
我的舌头都烧焦去的感觉
回家过后就发生了很多事情
内容秘密
哈哈哈
我跟我baby知道就好料
hohoho@@

隔天一早就要去midvalley了
结果我们两个严重的睡不醒
累倒我啊
整个人骨头都散掉去这样==
结果就一直很没有精神的那种
到了midvalley过后我们就到foodcourt那里去等另外的朋友
然后我们两个就溜去看狗狗
看到我突然很想念我的狗狗....
然后我们就在那里看了很多动物
就在那个时候我看到了baby很傻的一面
他看到一直眼睛大大只的鱼
结果他就在那里傻傻的模仿那个鱼
真的是啊
傻的好可爱哦@@
不久过后我们就回去meet他朋友
然后人齐了就去买鞋子咯
之后我们就去走走料
走来走去走到一个时间
他们就去吃一个很奇怪的东西
我忘记叫什么名字去
不过那个名字真的很奇怪
舌头会打结的念到
原本之后就要回宿舍了的我突然间想到baby的妈妈应该会叫我星期二根他一起去上课的
结果没有回了咯

就在去搭ktm的时候发生了一些事情
有个变态的一直偷拍人==
结果我差点冲去打他
hmm....soli baby & vyon吓倒你们料~~~
以后我不会那么冲动了的拉(希望拉~~~)
结果那个臭ktm delay了一趟
结果人多到爆炸的
我简直要发疯了
最讨厌人挤人的感觉
加上又很热
我整个脾气暴躁到==
在那个时候我没有事情做
就叫baby教我讲广东话
我讲到音不准的那种弄倒baby根vyon笑到乱==
真的是啊~
结果回到穿山甲洞的时候我们就去吃了晚餐就回家了
那天是真的很累的

隔天一早
就像平时一样的去拿午餐给baby的弟弟然后去载baby妹妹放学
我上了车过后baby他妹妹姚去不懂什么地方的
结果我无奈一下==
因为那个时候的我穿着睡衣的那种
要我走出去真的是第一次
omg~~~~
回到家过后baby就要做家务了咯
结果我看他做家务的时候我就在旁边disturb他
还说要帮她做的
嘿嘿
然后再那里dl了一个john介绍我的edit照片软件
就拿了baby的照片在那里玩@@
结果我就在那里自己玩自己爽的
结果就被叫下去吃晚餐去了
然后我去disturb baby帮她洗碗
就在那个时候给他说我什么鸡脚鸭手的
真的是啊
洗碗过后baby就带她弟弟一起去playground放风筝
结果到了那里竟然没有风
我们就坐那个跷跷板的
他们两个对付我一个
我的屁股差点扁掉去了
那个时候发现到原来baby的弟弟很顽皮一下><

回家后我们就去pasar malam噜
在那里嗅到臭臭的榴莲味
臭死了==
回到家过后我们就在那里吃东西那些
有一个时常要偷吃但又不会把东西绑回去的人告诉我她不会绑要我绑
结果我帮她绑了过后他竟然说我可以去卖饼干了
真的是炸倒我啊
之后我们就跑上楼去了
我已经没有energy料就说要去睡20分钟
睡到我不懂几点去==
然后起来冲凉的时候我就闹了一下
就.....嘿嘿
还穿baby的衣服wor
超搞笑的

因为baby太累了所以很早就睡觉去了
我精神到阿整个人眼睛亮亮
在那里睡不着
应该是差不多早上才睡去==
那个baby睡到好像小猪一样的真的是可爱
原本要去上课的他因为朋友没有去
结果我们就去了1U走走
先是去吃了sushi king
在吃东西的时候我就把牙签放去旋转寿司那里做记号
结果他就学我
可是用了一个超可爱的方式
直接把牙签放在盘上面
炸死我去==
吃了东西过后我们就去看戏咯
看ice age3 wor
还是3D的
baby说他没有去看过3D的结果他就很兴奋的
真是可爱的baby^^
就在看戏的时候我竟然睡着去
还miss掉很搞笑的那part==
看完戏后我们就去走走
我带了baby去看那个q box的店
里面有很多东西玩得
他就在那里玩音乐盒玩到很投入那种
结果被我偷拍下来了@@
嘿嘿
之后时间差不多夜了baby就把我送回学校来了
这几天很开心
只有有你在我身边我就不寂寞了@@
够我笑一餐饱去~哈哈哈

1 comment:

  1. 下次吃东西的时候要小心一点啊~
    不要热热得就往嘴里放~ 你这傻瓜
    还有阿~不是鸡脚鸭手,是鸡手鸭脚~ 你terbalik了
    哈哈哈 你一直偷拍我的。。坏人来的
    blekkk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