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oh baby~~~××

今天~~是我期待了很久的一天
因为我的baby@@很早就约了我去看他跳舞
终于的给我等到了这一天的到来
今天一早就跟jason一起去KLCC hiao了回来
然后下午原本说要做assignment的结果什么都没有做到
大概五点多的时候celine就来在我去他的家了
等了他打扮好过后就一起杀去gobal business park准备看我可爱的宝贝表演咯

去到那里过后宝贝的妈妈就出来拿了票给我
然后我再那里愣了一下就看到一个好象不认识但是又很熟悉的美女走过来拉着我的手
我还没有来得及反应过来她就走很快地走掉了
原来那个就是我的宝贝啊@@
天啊
美到
我自己都认不出谁人来得
celine也一直在那里赞说我宝贝很美
害我开心一下两下三四五六七八九下的咯

到了位子坐着的时候
就听着马来人唱歌
目前除了那个字其他字都找不到来形容了
就是-闷
听到我开始爱睡去
加上自己不是很舒服
火都要烧上来了
不久就轮到我宝贝上场了
第一次可以正正式式的看他跳舞
walao....我只能说我被他电到死然后又被电醒之后又被电死的那种
今天的他超级无敌霹雳夸张的会放电的!!!
加上整场都很注意他
我更被点的乱七八糟的
尤其是他笑得时候
简直是.....我很想马上冲上台抓他强吻的
Omg.....电人指数超过100%了!!!
天啊
我的baby原来那么美那么迷人那么电人那么的可爱
尤其是他在跳舞专心的时候那个样子
语言上简直形容不出来
我只能说今天去看这个charity的表演
虽然我很累很不舒服
但是一切都值得的!!!
muackssss~~~baby u r the best best best~~~

回到宿舍了
发现到我不行了
整个人快要倒下去了
很不舒服很晕又发冷
加上我很想吐一直
这一次要是真的病的话我一定病得很严重的==
整个人烧烧得
很不舒服
现在的我躲在被被里面
很傻的样子@@
嘿嘿
今天真的是非常开心的一天
还看到我baby放电
想到我心跳都加速了现在@@

虽然今天看到了很多美女
我又在台下说些乱七八糟人口花花的话
结果celine一直说我已经有wahwah了不能乱乱来
哈哈哈
我自己也是知道的
加上阿
都没有人能比得过我的宝贝
送给我我都不要叻^^
傻瓜阿你
回到家快点睡觉去了哦
明天又要那么早起来
不想你累累阿
心疼疼wor~~~
今天看到你跳舞
看到你很enjoy一样
这几个星期辛苦来是值得的对你来说
加油啊
你最棒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