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六天五夜baby家欢乐游××

星期五那天
因为ah yen说要回家去看他的外婆
原本john会跟着去的所以我就决定提早去宝贝家过夜
星期五那天我学完钢琴过后就回到了宿舍收我的衣服准备等宝贝来载我
很快的他就到了学校
然后在车上的时候我就开始反常了
因为....当天我严重不够睡眠
一旦我over了就很严重的
加上几次有人干扰我睡觉
所以我很严重的不够睡
在车上就开始发癫了
结果好象是那天因为我over了睡不着
我把它折磨到不成人
一直弄到到半夜三更才放他去睡觉因为隔天要去教课

隔天教完课回来的时候因为他很累所以就睡了午觉去
就在那个时候我看到了他很可爱的一面
好象小孩子一样的抓着她的公仔那里帮她梳毛==
然后很专心的看着他一样
我真的是在那里笑到乱的那种阿
睡醒过后就陪他去练舞了
原本是四点跳到六点的
结果跳到八点去@@
我发觉我耐性变好去了
以前的我从来不会这样==
之后我们就去吃了roti pisang~~~~
简直是好吃到阿!!!
回到家的时候也不早了
休息一下弄到来已经很迟了
加上隔天要很早起来去看跳舞比赛
我们很早就爬上床去了
可是就在那个时候啊
他认为恐怖的事情发生了
我把它整个人折磨到~~~~~
哈哈哈哈
详细内容refer他的blog pls~~~~

原本六点多要起来的
结果我们玩到五点多才去睡觉
隔天两个超级没有精神的
我觉得会做出这样疯狂的事情应该只有我们两个傻婆会做出罢了==
隔天看比在的时候我竟然可以坐在椅子上睡着
回到去的时候就被宝贝赶去睡觉了
原本不要睡得结果他用那种很可怜的眼神看着我
我心软去陪他一起睡觉去==
这一招应该只有他对我用才有效的@@
一睡就睡到八点多去了
原本说好隔天就要回去上课了的
结果我半夜的时候两点多就睡觉去
从两点调闹钟响准备起来做assignment结果一路响到五点去
就直接隔天都不会上课去了
因为....累死我了==

原本说好隔天他上课前把我丢会学校的
结果在晚上的时候发现
他的车坏去要拿去修理@@
结果我就跟着他去上课了
他学校简直是天堂阿对我来说
那么多好玩的东西引诱着我><
不过那个环境很够力一下
没有去到college的感觉
好象医院酱==
这样就算了
那里全部讲马来文的
我整个人好像到了什么地方去这样==
宝贝在break time的时候出来陪我
结果他的朋友全部涌出来
吓死人了T.T
看到那么多人
我害羞去
华语也kek去不会讲去料
害我直接不敢讲话==
结果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就这样回家去了@@

回到家过后宝贝就快点去换衣服准备去跳舞
跳完舞过后直接去练yoga
结果就在练yoga的时候
他的衣服.....漏出来走光去
看到他的肚子
我直接.....无言
因为我在他的肚子种了草莓@@
嘿嘿
晚上回家过后又发生了某些事情~~~~
详细内容去看他的blog咯~~~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