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 im lack of o2××

昨天原本宝贝没有来找我了的
因为他要去nilai perform
但是因为我们两个都中毒了所以他表演过后就来找我了
因为没得上网所以我很无聊都没有回房间去
上完课了我就去hiao了
之后因为要回房间那东西给宝贝还是回去了
一看到床过后我就超累的==
直接趴去准备睡觉
就在要睡下去的时候宝贝到了@@
yeah
又能看到它了
我就下楼准备要去meet他
结果就看到他已经在cafeteria门口了==
然后原本要去meet suewern jason他们的
但是hor他们要回了
结果我们买了buble tea过后就去darren家去
到了那里我们就在那里疯了
因为andy一直开口闭口脏话弄到宝贝有点不爽去==
但是没怎样拉
他们讲话都是这样的
无心的@@

不久过后他们要去练舞了
原本也要下午的我们但是darren就问我们要不要继续在那里
我就想到反正没地方去就留在那里咯
然后再在那里聊天什么的也开始guji我了
一直吹我耳朵我差点lack of o2去
因为我一子在那里笑不停
过后我就说我lack of o2了宝贝就开玩笑的问我需不惜要cpr
我就想弄他开玩笑的说要
结果不懂第几次的时候他突然亲了上来
真是害羞到我几千下的@@
害羞到~~~~
就这样我骗到了一个kiss
赫赫

之后他说肚子饿了我们就去吃了晚餐
就在吃晚餐的时候说了一些很害羞的东西@@
想起来我都脸红红去
赫赫
还弄到他脸红红
真是好笑
后来要回去的时候我说要陪她去拿车
结果他一直不肯
我们就在那里推来推去
最后他还是输给我了
嘻嘻~~~~
就这样一天又过去了
时间过得好快啊
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