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傻瓜,生日快乐❤

终于...我可以上网了
那个烂臭电脑可以丢垃圾桶了==
太多天没有把要说的东西说出来
已经有3/4的memory说不出了
不过也没关系拉
只要那几天我们过得开心就好了
最好的还是留在我们心里面^^

ok说会正题
话说29号是我的宝贝生日
原本说好28号我们去sunway lagoon完然后去他家过夜星期一一起看戏过后才回宿舍的
哪里知道我roommate就要回家去==
一个人在宿舍的我几点怕的咯
结果宝贝一跳完舞载了朋友回家就来接我了@@
原本是有点怕的一直在犹豫要不要去
结果因为想他了加上在宿舍又没事情做就去咯
洗好了衣服收好东西就等他来接我了
去到他家后他就跑去冲凉我就坐在那里等
之后他出来原本要睡觉了的
结果我就一直吵他过来陪我一起睡觉
然后他就问我有什么好处==
这个人啊
陪我睡觉还要好处的wor T.T
结果就说好了用kiss来换咯
他就跑了过来
一直跟我讨我答应跟他交换的kiss
结果因为我很害羞一直不要给他
他就说要回去睡了
我就在拖拖拉拉的情况下亲了他的脸@@
omg~~~~~那个时候我得脸应该变色了吧@@!!!!
坏蛋的我就一直折磨他弄到他氧的不能睡觉
后来我看也很迟了
隔天那么早要去教合武道和练舞然后就叫他睡觉去了

因为前一天玩到太疯狂了我真的是很累咯
结果他要去交合武道前告诉我他要出门了我不懂给了他什么反应又继续睡了
然后他又来跟我说她妈妈也出去家里剩下我一个人我也不懂给了什么反应又继续睡了
我只记得我起来的时候是他教完和拿了他妹妹的成绩单回来的时候
我就睡到很迟不会醒
然后他就在床旁边一直叫醒我
我真怀疑我是不是猪叻
我睡觉真的很难叫醒的咯==
拖了一下我就去冲凉
因为要出去了
然后宝贝就带我去欢喜地吃东西
吃了过后我们就去走走了咯
然后拿了他最喜欢吃的糖给他吃
结果他太笨了开不到@@
当天在哪里有digi 的roadshow
我们就跑去那里hiao拿了两个气球然后再弄了那个keychain
因为那个人弄错了结果我们有了两个一样的keychain
赫赫
之后载了他弟弟去学跳舞我们就赶回家收衣服
可是还是赶不及了
衣服全部落汤服去了@@
过后我们就去了studio那里
因为宝贝要去练舞了~~~~
看着他跳舞才发现到他认真的时候样子很....凶==
不过也很38的咯
一直在那里吵
都是他的声音咯~
哈哈哈哈
很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我长到那么大第一次那么安静的坐足了五个小时咯
而且还是没有发火也没有埋怨的那种
可能是因为等宝贝的关系咯
赫赫
平时要我等五分钟我都不等的@@
就在回家的过程中~~~
宝贝中他爸说了几句
结果他就那里很不爽的样子
哈哈哈,真是可爱的咯
回家换了衣服我们就出去吃东西了
回到家的时候我们冲了凉然后...我又开始折磨她了!!!
每天搞到他睡不着去
我觉得我很恶劣==
但是作弄他我又很high
看到他竖起来的样子真是笑死我了
玩玩一下才发现到很迟了
隔天要去sunway lagoon玩就睡觉去了

星期天....是我的噩梦
因为前一天不够睡我超累的
又是睡不醒的
不然就是起来了不甘愿离开床一直在哪里来床
然后原来很迟了我就快点起来冲凉去然后也冲冲忙忙得出发了
到了那里因为天气很热
加上horrr我的脚痛再加上我头有一点晕晕不舒服的
整个没有力酱
然后再玩水的时候发生了很多很好笑的事情
还要被某某人脱我衣服的咯
变态==blek
玩了一整天真是累死我了
吃了晚餐我们就回家去了
一回到家我真的累倒没有力练凉都没有冲我就睡去了
原本海角宝贝要在12点叫醒我我要第一个wish他生日快乐
结果...1205我们被msg吵醒才发现已经迟了
我不是第一个wish他了
不过我还是跟他说了一声生日快乐但是我又睡回去了
原本说好一点我们起来活动时间
但是hor....他一睡来我隔壁我就睡到死猪一样动都不会动的

我累倒隔天还在很累得一直睡直到宝贝的妈妈叫他来叫我起来吃早餐我才甘愿起来下楼去吃早餐
然后我们就一起去拿了东西给宝贝的弟弟在去载他的妹妹放学然后赶着回家去了
因为我们订了戏票要去看戏
结果因为太赶时间差点迟到的
在还没有进场之前我们还以为已经吃到没有看到前面了
那个傻瓜还很不开心的那里扁嘴了
真的是啊
想起来都觉得他很可爱^^
后来进去之后原来还没有开始
他就很开心的
原本的couple sit也没有了
但也没关系拉
只要能跟他一起看戏就很开心了
看完之后....更恐怖的事情就要发生了
那就是hor....要跟宝贝的家人一起吃dinner==
omg
我真的是怕到阿~~~
但还是这样过去了
而且还发现他爸爸恨搞笑的
蛮像我daddy的
突然让我想起了我daddy
原本是说吃完过后就要回宿舍了的
可是宝贝的妈妈要用车出去
然后就叫我隔天跟宝贝一起去上课@@
就这样在宝贝家呆多一天了
之后就和王子green和他的半喝碗茶
因为王子的哥哥要用到车了然后我们也散会了
在喝茶的时候跟宝贝玩黑白棋
给他赢了一个kiss==
回家的时候他就一直在那里要
我就因为很害羞死都不要给他
一定气死他的@@
在他要睡觉的时候我又开始折磨她了
这一次玩到更夸张
弄到他都要发神经去了
他也把我弄到全身烧烧得==
一直吹我耳朵==
我真想马上guji到他杀去
结果又是玩到很迟我们隔天又要上课
就去睡觉了~

隔天早上又是我睡不醒
他每天叫醒我看少少都要半小时以上
结果差点迟到
后来因为宝贝肚子饿了我们去了学校对面的mcd吃早餐
然后摸下也很迟了
就叫宝贝快点回去上课了
就这样我们就分开了~~~
然后很不舍得地去上课

虽然很舍不得但是也没办法啊
不可能天天粘在一起什么事情都不用做的吧 ><
这几天过得很开心
也很开心能够跟你相处那么久的几天
嘿嘿
虽然你一直给我欺负的 @@
这次的生日竟然忘记答应你的要一起吃蛋糕==
记起的时候已经太迟了咯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下次我们在一起去吃咯^^


或许是这几天你天天都睡在我旁边
我已经习惯了隔壁有了一个人
结果回到了的时候很不习惯
睡在隔壁的并不是我的宝贝你
而是我rommate==
幸好这几天他很迟回房间去
不然抱错人就够力一百下了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