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sunway发hiao记××

自从来到subang读书过后
sunway是我第二个家了的感觉
每次没事做就去哪里走
走到我都腻去了
今天因为yen要去买他女朋友的生日礼物
结果我们又到那里去了
原本应该很闷的我
今天非常的high@@
因为今天有我的宝贝陪我一起去~
原本他很坏的咯
说不要来陪我
要让我想一想他
后来他就说他想到了一个坏主意
就是如果要他去的话就要我亲他哦
ehhh....那么多人叻
要牵起你的手已经很大的勇气了
人家我害羞嘛@@
而且还要在大庭广众的亲你
我....要回家跟妈妈拿一点胆先~
哈哈哈

原本他还在那里问我考虑到要怎样亲他了没有的
可是在csc的时候我不懂在zomok
电话就放在了桌子
等我看到的时候回他他已经没有reply我了
后来才知道那个时候他已经开车从家里来这里
一下课出来
就听到suee wern喊我你女朋友来了
然后我就转过去看就看到一个傻瓜走着过来
看他样子好像blur blur酱的好可爱哦^^
之后他就说口渴然后我们就走去了mcd买ribena
买了过后就走到门口去坐着等yen charge好他的电话和等埋andy
原本是要坐他的车去的
后来我就觉得很麻烦然后就叫宝贝驾车去
结果....给andy bird到要死==
在找parking的时候就看到那个suewern驾着jason的alphat
omg==是大胆到的咯
那辆车那么笨重的他都敢架
我还真是佩服他的胆量从哪里飞出来的
分一点给我好吗><

park好车后我们就去meet andy
结果我们就在那里绕来绕去找东西吃
我已经非常的辛苦了
我胃痛到我飙冷汗
结果去到mr temppayaki他们又闲臭
又走掉去
可是我已经很辛苦了不能在走了
东西都要吐出来了咯==
然后就坐下来了咯@@
叫了东西就在等的时候宝贝就叫我吃药
原本很不想要吃药的
因为....很讨厌吃药==
结果就怕宝贝不开心+担心
后来还是乖乖吃了
吃了过后我们就去外面hiao了
看人家溜冰跌倒我们还在那里笑人
真是恶劣的咯

after that andy就吵着要去买沙包
然后他不会认路==
就我带他去咯
在买的时候我就手痒去玩那里的东西
结果差点跌死我
买了之后yen就去隔壁买东西给他的女朋友
然后我跟宝贝就跑去cinema要准备booking戏票
结果就在讨论的时候决定了不要在sunway看了@@
之后我们就走出去跑去别地方走走了
之中我就一直disturb宝贝
因为他说....他耳朵很怕痒
我就一直弄他
哈哈哈
笑死我了
过后就牵着我的傻瓜宝贝一边走一边逛
顺便帮yen找他的戒指
一路我们还在那里玩的咯
之后他们打电话来说要去meet
我就说要去厕所先
结果就在厕所...发生了一些事情
丢脸到~~~~
跑去A&W meet了andy跟yen过后我们就去那个戒指店买yen的戒指
然后不懂干嘛的就被那里的店员说我口才好
哇~~~我第一次给人家说口才好叻
因为我讲话每次输人的
尤其是我宝贝==
要是我口才好那他是什么的@@
买了过后我们就回学校了咯
后来在车上那个臭阿yen一直乱说话==
千万不要给我遇到他女朋友
我一定会报仇的
yen~你等着我啊
哈哈哈

嗯....每个星期三
我都过的很开心
原本以为这个星期三我要过的很寂寞了的
结果一放学就看到了你
有开心到的咯@@
嘿嘿
不过啊
你每次要驾那么远的车来我这里
真是有麻烦到的><
还有啊
今天看到你脚的伤口
还痛吗?
那个胶布你穿着袜子可以不用粘
我真的很佩服你
是我的话我一定呱呱叫了的咯
哈哈哈
你蛤~~~
要照顾好伤口叻
不要让伤口发炎咯
小心点呀!

至于音乐盒的事情嘛
时机成熟后我在跟你说咯
现在还不方便告诉你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你就耐心的等一等吧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