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倒霉××

我发觉我真的很衰几下的
难得星期一2点放学
我很开心的准备跟朋友出去玩
结果在去吃lunch的路途中.....扭伤脚了
haizzz
很痛啊
有史最痛的就是这次了
以前打球扭伤都没有那么痛
这一次真的是痛到我哭的那种
当我在扭到的那second时候我已经知道这次完蛋了
我马上脚软去
结果一步一步慢慢走去面对面
之后还要麻烦我roommate拿我可爱的拖鞋下去给我 ><>< 谢谢你们陪我走那么远的路去== 我跛脚竟然走到 ss18去!!够力的咯 结果走到哪里以为没有开 我再度脚软~ 结果看完鱼后竟然给我嗅到跌打酒的味道@@ 结果就找到了那个奇怪的店~ 一进到去的时候我就心想是怎样的哦 哇老 好像色情场所的说! 好像那种戏里面每次做的那种酱! 哈哈哈! 结果那个奇怪的医生就进来了 他帮我按到我妈妈都喊不出 痛到我整个人抖 第一次痛到要喊都喊不出的那种痛! 痛苦啊!!!他竟然还在那里慢慢按 我多么想一脚踢去给他== 结果他放药的时候....用火烧!!! 我还以为他要拿来烧我的脚T.T 吓死我了 结果他贴下去的时候我真的要哭了 很....烧!!!! 本人是超级怕烧的 冲热水我都已经很不舒服了 他竟然用烧烧的药贴在我的脚 我真的是 .....痛了在痛 结果去还钱...RM65@@ 好恐怖的收费哦~ 我从来没有看过那么贵的他跌打哦! 可是竟然给了我三天的MC!!! 嘿嘿 痛苦哦 要我几天脚不能碰水 但我一回来时冲凉都已经中了><'' 原本想今天就把那恶心的东西拆掉 可是你叫我不要拆哦~ 就听你的不要拆咯><
呵呵~
这几天去camp应该很累了吧
看你都没休息到的....
难怪你今天那么早就去睡了咯
乖乖睡吧^^
想你了~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