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唱K××

hohoho~~~~
好久好久没有去唱k了
结果昨天我的ex就约我今天出来
其实...我还无法接受
也忘不了他对我的伤害
所以就没跟他出去咯
然后就约了傻瓜wahwah一起去唱K
哈哈哈
星期一的课到两点嘛
我一放了他就来学校载我一起去唱K咯
两个人一起唱K@@
好害羞的说~~~
park好车后我们就走进去了lift
结果饶了一大圈走去大门
后来才发现是我太noob走错lift==

刚开始原本很拍写的我~~~~
后来就没怎样了
嘿嘿
结果嘴巴痒一喝就喝冰冰的水
结果直接唱不到歌
还一直破音的==
丢脸到要死~
幸好只有我跟他两个人罢了
不然我可爱的形象什么都没有了~~~~
然后....不知道怎样的我就牵到了他的手@@
啊哈哈哈
就这样~我牵到了那个傻瓜的手!!!!
哈哈哈哈
今天很开心
开心的重点在哪里我也不懂
总之我就是开心啊
哈哈哈哈
我开心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