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美好的星期三××

星期三,是我最喜欢的一天
因为能够见到我的宝贝@@
要上八点的课对我来说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我每次睡到最后一分钟才甘愿起来不然就是迟到
虽然是一个很不好的行为但我的大脑还是控制不了继续的睡==
今天超级不同
起早八早yen就叫我起来了^^
yeah~~~~心想终于不用迟到了
结果叻....contact lens放进了厕所回房间要拿衣服
结果那个死隔壁的室友就出来
我明明已经把contact lens的盒子打开东西都放在哪里就证明了我在用着的
而且我的房间门没有关咯
他就pang了一声进了厕所==
还把那个门锁掉
我突然觉得超级无敌的无奈
简直是气死我了
最后弄到我还是迟到了一点点==

进到课室去后
就已经开始test了
随便拿了我两只笔跟最重要的计算机我就开始做了
结果叻~~~~我第一个做完~~~yeahhhh
虽然觉得很容易
但是我这个大头鬼一定又很慷慨的送分的==
每次错那种不该错的地方
满分根我总是没有缘分
我交了考卷就一个人坐在后面玩game然后等yen他们
然后就sms了我的傻瓜宝贝@@
结果叻...把它吵醒了==
这几天要做家务又那么迟睡我又把它给吵醒了
真让我良心过意不去级下
不久后他们也做完了
我们就到cafeteria去吃早餐去~~~~
过后就继续回去上课了
上到了2点
终于到了我最兴奋的时刻了!!!
因为放课了~~~~也终于可以见到我的宝贝料
then我们就走到了lobby那里去等他
他一来了过后我们就出发噜~~~~
吃lunch去
路途中就看到了丁丁糖

好回忆哦
好久没有吃了
我小时候超爱吃的
买了过后我们就走到了一间john介绍的店-take a break去吃
超稀奇的今天
因为每次忘记我们的peggy还有carol viewty他们竟然一起去
yeah
猪肉粉group的感觉 ~~~~又回来了 @@
原本不想吃东西的因为很饱
可是又怕胃痛结果就吃了
吃了过后我就提议要玩true or dare
超就没有玩了
当我一说要玩的时候peggy的脸就开始变色了
他就一直说不要玩
我就看他这样我越要玩
结果那里知道原本要害人的竟然害到自己
臭yen问那种问题害我拍写到要死
虽然嘴巴死都不承认
但认识我久了的人都知道其实我已经拍写到爆了
哈哈哈哈
至于详细的问题嘛~~~~秘密shhhh
过后peggy他们要回去上课了
我们就bill了去starbuck那里做我的 assignment
终于的~~~做好了
谢谢wahwah帮我搞定了一个对我来说很很很很很大麻烦的东西~muacksss
然后有一个小孩子一直说要去买糖 ==
我就带他去买咯
好像小孩子一样
可爱到 ~~~~

回来过后不久jason一直拉我讲话==
真的是啊 
很大粒灯泡啊你 
不过也没关系啦 
在亮也影响不了我的 
哈哈哈 
之后就跟他聊起来了
不小心聊到了我跟yen上星期打机大到破产去
结果有人就心酸了一下就要走人料~~~~
不过也是很迟了啦
陪他拿了车然后drop我在门口我就走回去料

回去过后我就去冲凉摸摸一下帮yen做他的introduction跟conclusion
结果我忘记save就睡着去了
然后什么东西都没有到完==
起来的时候重新做过~
然后刚刚就终于给我做完了
yeah
开心到我爽到~~~~
就这样
我美好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虽然你每次要回家的时候都有点舍不得
但是啊~~~比我以前好多了咯
至少我们的距离不是很远
要见面的话还是可以的
呵呵

hmm.......其实如果你不喜欢我一直打机就早说嘛~~~~
那我就少去打咯笨蛋
你不说我哪里知道叻 
我又不是神仙能看穿你的心 
嘿嘿
以后我会尽量晚上不去打机的啦@@ 
别担心啦 ~~~~
傻瓜
我会''尽量''不让你担心的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