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开心的一天××

一早就说好了的一起去看bebu的篮球赛
我一直很期待
因为又能在一起跟你单独相处
平时很多大灯照到很亮去@@
昨天超级兴奋的咯
上完课就回房间拿了东西就去ac厕所那里找你了
嘿嘿
看到你
我又很开心了

载了你朋友回家后就回到了你的家
看到了你妹妹....我的本性开始出来了
害羞==我不懂为什么我超级害羞的
然后就上了楼上原本打算要做assignment的
结果不懂干嘛就没有做了==
就在那里聊天~~~结果你妈妈....就回来了==
在那里骂你没有吃午餐
吓死我去@@
一直很怕的我就跟着你去保险公司签了名然后在去打包你所谓的晚餐但是我的午餐
然后回到了家等了你冲凉就开始享用了我的''晚餐''
吃完过后我们就...出发咯^^
先去了你家那里的火车站搭去KL centre
原本要搭monorail的结果就下雨,
担心到了那里走不去
所以就打算坐taksi
结果一小段路他竟然要收15块[但也不能怪他,那是taksi站的价钱]
结果我们就准备走去monorail站
哪知道有两个笨蛋在那里抽烟
臭死了
为了不要嗅那个二手烟我就...不懂那里来的勇气牵了你的手
哈哈哈哈
就为了要超越那两个在抽烟的笨蛋
后来我发现我...牵了你的手
我自己在那里害羞几下的
然后就就不想放开了
哈哈哈
原本可以继续牵下去的
结果那个可恶的taksi uncle突然喊我们
说收我们10块
然后我们想着下着雨所以就上了taksi咯
到了MABA我们就等bebu
原来他还没有到
我们就买了票进去看咯
很精彩啊
不过叻
最精彩的还没开始哦
换了女生队的时候
waaah
bebu上阵了哦!
超帅的
第一粒三分球就给他进去了
让我在那里尖叫了@@
bebu打球超帅超man的咯

看着球赛的时候啊
我就很坏一直在那里笑人家
hohoho~~~~给人家听到我一定中打
然后你就叫我喝水T.T
我最讨厌的mineral water
不懂做莫我很听话的喝了@@
照平时的我有人跟我说叫我喝水我一定不理他的
之后我就开始眼睛痛了==
contact lens已经超过了12个小时的说
我就很不舒服
结果你就一直叫我脱下来一下休息一下
哈哈哈
突然
我又感受到了幸福的感觉
那种幸福甜蜜的感觉...又回来了

bebu比完赛后原本应该要回家了的
结果是因为他载所以我们就到了第一次我们见面的地方那里吃火锅又@@
哈哈哈
吃完过后又载了bebu的美女朋友回家我们就回家噜@@
回到家又看到了你妹妹@@
我又开始害羞了几下==
原本已经low battery了的我冲了凉 .....直接精神去!!!
呵呵~还有你帮我擦药
虽然那个猪脚很痛
但是你的手在帮我擦药的时候我只感觉到很痒==
嘴巴说痒~但是心是在甜着的@@
很幸福的感觉哦
后来半夜睡不着一直kacau你
结果到了早上才甘愿睡去==
真对不起啊~害你今天累累
等下晚上又要去练舞
辛苦你了~~~
不过叻
有你睡在我旁边有让我害羞一下
不过因为你睡在了我旁边我很快就睡着了@@

今天早上真的是超级万分不愿意起来的==
但还是该起来
结果摸摸了一下吃了早餐又出门去了
然后去你的studio看你跳舞
哈哈哈
你小小只的
跳起舞来超可爱的^^
后来才知道你今天晚上要去练舞
结果就把我送回来了
虽然有点不舍得
但我们还能时常见面啊
所以没关系的^^





昨天...No~应该是今天早上
说了一些以前的事情
我想说
虽然我也不是一个100%的好情人
也时常很坏不听你的话
但我绝对不会像他们一样伤害你
用那种奇怪的方式让你在受伤
也不会让你在笨下去了^^
不过那些已经成为了过去
我会尽我的能力不在让你受伤~
好好的保护你这个傻瓜~呵呵
不要让history在重演了哦傻瓜^^









































*虽然你小小只的,但抱起来很温暖的感觉~~~~哈哈哈哈
乖乖睡觉吧你
等下要去练舞哦
我也睡觉去了@@

1 comment:

  1. 沒想到我的名字會出現在這裡~~~
    哈哈~~~
    我沒有很厲害~~~~~~~~~~~~~~~~~~~~~~~~~
    要我說多少次??
    無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