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so hapi××

今天很开心啊
终于把那两份可恶的assignment交上去了wor
首先要感谢我宝贝wahwah帮我做management的assignemtn
再来谢谢jason在我最pekcek最火的时候救命
谢谢臭yen跟john等我弄好@@
呵呵
应该就酱了
漏掉的不要打我啊><
我不是故意漏掉你们的
说到来
今天简直是极度的落魄
话说昨天要去把assignment印出来的时候才发现店已经关了
tat y我说不喜欢last minute的事情==
结果今天早上就飞去印
去到哪里....妈妈的
他的电脑microsoft 03的
那就算了
已经很够力了
后来, 他的电脑不是连windows XP都不是啊!!!
好像是98的
哇老
慢到可以跟乌龟比
然后那个店的老板娘[应该是吧]又LCLY的
看到都想扁死他
结果全部弄好了
在排页的时候才发现.......我的introduction留在楼上电脑啊!!!
没有放进pendrive 哇老
我直接好无奈的
然后冲回上去copy
累死我喘死我了
起早八早就弄到全身汗很不舒服
然后就回班上去交 不久后就break了
之后就去弄pooh的assignment 弄到了已经十点半了 然
后快点去吃杂饭@@
差不多十一点的时候就回去上mpw了咯
真的是闷啊
一上完课的时候yen就说要去打机
原本想去打的
可是又怕一打起来又上瘾哦
然后打到不会去上钢琴课我就够力了
加上我宝贝不喜欢我一直打机所所以就没有去了咯@@
回房间去休息

嘿嘿
三点的时候宝贝打电话来叫我醒来
很甜的叻那种感觉
你们不要太羡慕我咯 @@
讲到一半.....那个火灾的alarm就响了
这次我听到已经没有feel去了 因为上次连续响了两次
可是这次有通告的wor 我就很奇怪在想是真的假的
还跟roommate讨论要不要下去
可是那时候我赶时间要去学钢琴啊
不理他了
拿了衣服准备要去换然后去学钢琴
结果叻
accondomination的人来敲门说着火
我整个不是很相信这样
鸡蛋糕啊
我要换衣服他不给我换
就算是着火我也不怕咯
那么大栋楼叻
最恐怖的事情发生了..... 竟然要从九楼走去一楼啊T.T
妈妈的
难过死我了
脚又很痛哦==
然后我就跟我roommate一边慢慢走一边聊天
说真的要是真的着火烧死的应该是我们两个吧
哈哈哈
当我们走到楼下的时候
wahhhh看到好多人哦 好像整个building的人都在
好像真的着火一样哦
还有救火车叻 coolman
我还以为是真的
后来在那里等到不耐烦
加上又下雨

看一看时间
我上钢琴的时间都要到了!
赶不及了我
又没有yamaha的号码哦
哇老我整个人差点疯去
马上就打电话给妈妈家叫他帮我找号码
打去cancel class去==
天啊 85块就没有去了咯 shit....
后来就看到有人在拍照 我就知道不对劲了
然后去问ms lee
他就跟我讲是演戏来的
walao 我整个人火都上来了
真想杀死那个人
那个时候就....粗话满天飞了==
对不起啊宝贝@@
我今天不懂f了几次了
因为我真的太火了
然后散场过后我就走上去打给我宝贝@@
后来才发现他在开车==
拜托你叻, 你很危险啊><
干嘛要冒险啊
怎么不告诉我你在开车

之后我就回房间去打game然后就去上钢琴了
结果...到了那里原来我blur了记错时间去@@
很丢脸叻
然后在那里很闷没有事情做
加上想妈妈了就打给我妈
结果他说了一些东西让我笑到不行
内容只有我跟我宝贝懂 @@
学完过后我就回去了
john说要赶assignment我就陪他早吃咯
然后yen就来找我了
说我的violin走音去
我就心想正常的没有aspect到会走到那么离谱
妈的到底是那个混蛋手痒去转啊?!
四条玄都跑音去了
我真的超不爽的
那把小提琴我很保护他的
他也是我宝贝之一咯
我超爱他的
虽然他价钱不是很便宜
但我没那么介意
问题是那个意义
就算你有在多的钱赔给我也没有用
我几宝贝他叻!!!
arghhh 生气咯
嘿嘿 一
天又这样过去了
yen又回家去
闷死我了一个人
haizzz 无
聊的星期六星期天又要开始了
真是的 ~~~~








my 1st assignment@@






















the 1st question of csc, flyer~nice rite?








my management assginment^^dear dear help me to finish it@@
thx dear~~~muack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