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2 in 1××

终于的今天是星期四了哦!
明天就能回家了
很开心哦
好久好久没有回家了
其实我非常的想家
好像我的床
想我的小白想我的宝贝
想我的臭弟弟妹妹
还有想我最爱的dd & mummy啦
虽然超级无敌夸张的想念他们
可是我还是不会说出口
原因只有一个 -我爱面子@@
shhh....不可以跟别人说har

呵呵
终于忙完了我的test
容许我骂粗话ok?
骂的死management F....啦==
我真的很很很讨厌啦 T.T
读了那么多年的书
第一次遇到这种状况
就是完全不懂自己在读什么
就算明白了一点也不懂要怎样做

很痛苦.....
读到我半生不死更痛苦
test的时候.....妈的==
写都写不出!!!!
很难过啊
我感觉很想哭
我失败了
在一次让我尝试到失败的滋味

刚才和john陪yen去认路
因为明天狠心的我竟然抛弃他跟john一起坐车回
哈哈哈 ~
加上他不会怎样去到pudu我们就陪他一起去咯
然后就顺便去了茨场街走走
那里好多人哦~~~~
也非常的热
结果我现在头晕晕的
可能是刚才太热了所以现在生病了
oh no~~~~千万不能生病啊!
星期六有dinner要是我生病的话就够力了咯
又会被妈妈骂的 T.T
no plsXD

说到昨天
以为忙到太迟来不及写我想要写的东西
结果很多东西都忘记了==
不过我记得~~~~~
有我可爱的wahwah来陪我~@@
呵呵~看到他我就饱了^^
原本说要做assignment的结果我们不懂干嘛的什么都没有做到~哈哈哈哈
最够力就是我还跑去游泳==
疯子
我真怀疑我是不是脑神经受损
为什么我每次做事情都好像没有经过大脑一样....

去游了一下就赶着去做另一件疯狂的事情!!!
就是....去参加the idol 09的1st audition!!!!
最神经病的事情就是我什么歌都没有准备到
去到audition room了才随便挑一首歌来唱
神经病的
以后绝对不要在做这种事情丢脸~
虽然没有进2nd audition但也是预料中的事情
因为我什么都没有准备
但让我蛮开心的事情就是那个评判说我的声音很amazing @@
我有飞起来一下的咯~
结果为了赶今天的test跑去darren家读书
读到我要死不活的
很痛苦
回来自己在读
结果也是一样什么都不会==!!!
算了吧
我认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