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闭上你的嘴pls××

今天~~~~妈妈就打电话来叫我在星期六前去买....高跟鞋T.T
结果我就拉了weliam一起去咯
原先他就说带了teh跟什么david的人去
我都无所谓咯
结果到了楼下他就说多了一个光头仔!!!!
我直接没有mood去整个人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
原本已经是四个人了
结果加上了她就变成五个了
原先是想甩开他的
weliam就打给他说我们已经走了
结果...他竟然说他搭巴士去==
我直接无奈....
在吃东西的时候他就来了~
看到他我原本很多话讲得
一看到他的脸我直接没有话去
算了咯
静静吃东西先...
吃完了我们就去看padini的fair
他们就看到一件coat
原本weliam要买的
他以为presentation要用到
我就跟他说不用的他就没有买了咯
结果那个死光头仔就跑去买!
瓦老
才几岁人就穿coat?!
穿去那里哦拜托?
死爱美
算了~反正他没有得罪我,
钱是他的他要买不就买咯
不管我的事~
然后就走走走看看看买好了我们的东西就要回了

真正的问题就要发生了
原本说要坐taksi回的
可是多了她一个人taksi是不要载的
我就心想''怎样来就怎样回拉''wakaka~~~~
其实我承认我是不喜欢他拉
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男生咯
很惹人厌
不管我们说什么话题他都要参一份
而且讲到自己几懂几懂酱
然后整个人输不起将~!
最讨厌就是我们讲什么他讲就算了
然后不管我们说什么都是错的他讲的才是对的!
哇....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人咯==
结果在讨论的时候就有人说要坐巴士~
ok咯~去拉
我又没有逼你们一起拉
你们要坐巴士就去拉
我一直以来都不是很喜欢搭巴士
第一没有位子坐的时候要站着
第二妈妈叫我不要搭巴士他说很危险很容易被趴
所以我就prefer taxsi咯
结果那个死光头直接说我大小姐
我一听到整个人火都来了!!!
我最痛恨人家说我大小姐了
说我什么我都没有那么气
一说到我大小姐我可以鸟到你三天三夜不会停!!!!==
我又没有惹到你啦是重点!
你不是自己去坐你的巴士拉
我有没有逼你跟我一起?!
noob==
算了~
我不想跟你吵
不要破坏我的心情~
我去睡觉
无聊~~~晚上喝茶你最好不要下来
我的不会在留面子给你了
因为你已经点中了我的死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