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i'm shy××

o...mg
今天的我好像发烧一样
失常了哦~
我....竟然害羞@@
真的是shy到~~~~~我全身烧烧的那种
天啊
好拍写哦

今天下午他来找我
我是有紧张到的
shhh....不要跟人家讲~~~这是秘密阿
哈哈
首先是去了一个很远的地方看他朋友吃斋~
then我们在回学校meet人
买了一箱药给我@@
感激~thx
还有...一个很贵的dark circle remover
每天晚上要擦~有点懒惰
嘿嘿~
但我每次都会忘记的
不过为了不浪费钱只好记忆力好一点拉~

下一站我们就去了pyramid料
真不好意思的说~
他遇到了很多朋友我直接....尴尬一下
然后去吃那个嗅起来臭臭的donut
但吃下去味道好不错啦~
after tat我们就开始了今天最重要的事情-拍照
哎呀呀
我真的是突然有拍写到的咯
好害羞wor
我都不会讲话去
整个人热热的
哈哈哈
或许是天气热得关系吧
其实我也不知道干嘛我会害羞
嘿嘿
就这样啦~~~~
今天过得蛮不错的哦
真美好的一天@@
5月20号wor~
那么美好的一天又有你的陪伴
真谢谢你@@
happy520~啊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