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死肥仔××

今天有人突然告诉我一件事情
我听了火超级想喷出来
更想马上抓他出来看掉他的鸟

事情说来话长~
话说在还没有正式开课的时候我就去上EIP
也就是在那个时候认识猪肉粉group的朋友哦^^
有一个死肥仔就在某一天的时候再班上看我的fs
结果就给我一个朋友看到了
他就告诉我
我知道的时候觉得超恶心的
那时候他在班上跟我讨msn的时候我都在犹豫要不要给了==
之后就开始传了那肥仔喜欢我咯
就在一天晚上(我还记得那天跟yen&john在peggy家~~~)
那个时候那个肥仔就msn我说他想澄清一些事情
其实并不是人家说的他喜欢我
然后又说他并不想那么快的在college就谈恋爱了
我心想''反正我又不喜欢男生,对我也没怎样''我就随便答了他一下咯
之后他就回我说其实今天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拉
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也不知道的
我就皮痒咯
问他是不是在表白阿
他就开始改口了
就回答我说''可以那么快表白的咩,要是能的话我也要咯as booking''
瓦老我直接是这种表情的--->=.='''
38的我就叫yen来看他写的恶心东西
结果我们就在那里一直笑
之后我就没有理他了

几天过后我们吃晚餐回来john就告诉我说那个死肥仔去跟人家说我喜欢他
因为那个在场听到的人知道我不喜欢男生的所以就去问john
john就跑来告诉我咯
我当然真的是火到超想杀死他的.....
隔天上课的时候我就抓他来问话
因为叻~~~~他是一个不会华语的笨蛋[其实不知道是他不会还是他lc一直讲广东话]
我又不会讲广东话所以就用英文直接问他是不是告诉人家我喜欢他
他就用广东话回答我说我不知道哦
然后整个人装到很无辜一样的哪里
超想踢爆他的鸟!
结果yen就在旁边说他是2009年最佳影帝
笑死我了~
之后讲讲下他也不认我也没办法就算了咯

今天在某种情况下竟然给我知道因为上次在学校找他argue的事情他要找他爸爸来
我更想打扁他
真的是很讨厌这种没有风度小气幼稚38无聊恶心不要脸的臭男生
他真的是败类中的败类了
拜托啦
几岁人了还什么事情都找爸爸
他还么有断奶吗?!
最够力是有一个以前根他那group的女生因为跟我讲话所以他要跟那女生绝交
omg...他是脑积水还是生草了阿?!
那么幼稚
最好笑的事情是他喜欢我们班上的三个女生
那段conversation还被录下来了!!!
还什么50:50的
拜托啦你死肥仔
是你家里没镜子照你的脸是吗?
要不要我捐一个给你哦
还是因为你太肥了挤不进镜子里阿?
需不需要我花一点钱定做一个超大的给你啊
全身镜都无所谓的咯~

小心你的言行
要是你在让我觉得你在侮辱到我我绝对会跟你玩到底的
到时候你叫你爸爸来我就带律师来
我不是在开玩笑的!
告到你穿这内裤走大街都有
f你

我真的很!!!!生!!!!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