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倒霉的一天××

今天523真的对我来说很特别==
我今天倒大霉阿!!!
我朋友都说没有看过那么衰的人
我就是那第一个.....
原本美好的星期六holiday mood什么都没有了咯~

今天早上没上课,
我就睡到好像猪一样
一点多的时候被叫醒了我才去冲凉然后下楼等a yen&john
结果他们两个...去洗衣服==
他们也不知道我已经下楼了[沟通不好吧XD]
结果就这样我等了将近半小时多
过后a yen就说perasan woo在starbuck我们就跑去meet他一下~
之后他又说要去按钱我们就走着去maybank咯
他已经按了钱我就想说明天宿舍没有电wor~
就是说我们要在外面流浪一整天咯
然后我也去按
卡一放进去我就转身跟他们讲废话
当我转回头准备要按密码的时候恐怖的事情就发生了!!!
鸡蛋糕''temporary out of service''在那个screen那里
我直接傻眼一下
我的卡已经放进去了他出现这个字
我马上根ayen&john说
他们还以为我在开玩笑哦
结果....看到那个卡stuck在那个洞那里
我的天啊
我马上打去maybank customer service那里
他们说了一大堆要就叫我打去public bank
我就打给我爸先~
结果叻
在开会....还给他骂我笨==
过后我就打去pbb了咯
妈的
有时候我真怀疑马x人作事情到底是怎样的
我打去maybank他们就叫我打去publicbank
打去了publicbank他们叫我跟maybank讲
我真的是火都上来了咯!
在那里推来推去这样哦
现在是我的卡当然不管他们的事情拉
我差点就要骂人了==
结果他们转line给另一个听
可能是上司之类的吧
他就叫我星期一去最靠近我的publicbank report==
我真的是给他们气死掉了

之后回到宿舍我就去洗衣服
结果!!!!我的衣服染到颜色
我可爱的猴子衣竟然染到bra的colour
我.....唉
白色便一踏一踏粉红色
我很衰阿!!!!
整个人都没有mood去了
明天宿舍又没有电
我会更pekcek
这就是我倒霉的一天
有谁够我倒霉阿!!!T。T

1 comment:

  1. 倒霉的一天始终会结束的
    结束了就是美好的一天咯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