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529××

今天原本是一个很普通的星期五
可是对我来说满特别一下两下三下的咯
每次星期五我都是睡不醒的
不懂是不是因为是星期五的原因特别懒惰
八点了~~~急急忙忙的起来飞去刷牙
又来不及冲凉了所以只要快点去上课了
去到那里...原来我还是算早的==
上完课后就去吃了早餐
我一吃完就回了宿舍冲凉去~
因为早上没有冲到凉全身粘粘的
而且今天有人约了我所以要去冲香香来@@
冲到来时间刚刚好我就跑回去楼下上malaysian studies
那个约我的人就sms来问我的名字哦
我还以为他要来check我读哪一件班的
原来不是~~~~
他又一直在那里搞神秘将,==

哈哈哈
过后他就来载我了
去了一个很远的地方
到了那里他说了他book了那个餐厅一点
我就心想''哇,什么餐厅来的哦那么babe的咩''
然后我们就去走走一下
走着走着时间差不多要到了
他就带我去咯
哇~~~~~原来带我去forest@@
大门摆着一个白色的grand piano哦
好美啊~~~~然后他就在那里一直偷笑
都不懂她zomok的
结果主意看
那个piano上面坐着一只猪
然后他就一直指着那只猪说是给我的
我整个blur blur将进不了状况
一直到一个''公员''说那个是给我的我才去把他抓下来
可是我还是满头问号地说==
后来才知道早上问我的名字怎样spell是要在那个可爱的猪猪上面画我的名字啦@@
注意看才看到下面压着一张信封
原本说要开来看的
开始他说怕拍写要走掉先
我就说迟点才看咯@@
吃完过后我们就去走走~
走了一下就赶着要回去了
因为阿他怕我学钢琴会迟到
过后就把我丢去了subang parade了
嘻嘻~~~~
一到了学钢琴的地方我就想起那个信
我就马上拆开来看
结果就看到里面的....东西咯
嘻嘻~~~
内容阿~秘密来的@@

想告诉你
今天很谢谢你
给了我一个很难忘的一天
很开心身边多了一个你
也谢谢你为我准备的一且
虽然.....看到那只猪的时候我整个人烧烧得==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