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no title××

无题~~~~
嘿嘿
今天我很开心
星期二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因为第一节课在12点@@
每一个星期二我都因为12点的课所以睡到迟迟
今天要不是银行的人打给我我看我今天又是不会醒料的

Lol~~~说到银行的人
我很开心叻
我的卡终于要回来了~~~~
没有钱的日子真的不是人过得
很恐怖的感觉
醒了过后慢慢摸一下才甘愿去冲凉
然后再慢慢摸才去上课
结果....今天有白痴test
要写作文==
鸡蛋糕我觉得那个lecture真的很有问题
他好像不会教课酱
整天给我们做那种白痴的活动
演戏阿不然就叫我们写diolog这样
然后他又没有帮我们该直接叫我们去present的
很noob咯他
很想鸟他~
今天还叫我们写一题白痴的题目咯
什么an event have taugh u a lesson什么鬼的
看到我都傻去
才睡醒头脑都还没有开始转动就要写那么长一篇东西==
随便敷衍他写半面给她咯

我的五分飞掉了咯~

之后break两个小时就去cc打机
4点又慢慢的走去上csc

我班上的那些男生真的很幼稚白痴+脑残
真的很不喜欢他们
讲话那么大声要给全世界的人听吗?!
影响我上课我会很dulan的我说
我一定迟早有一天会打人
相信我==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尤其我的耐心
我上课认真地时候最好不要跟我玩
我会很火的
要讲话要38拜托不要进班拉
你们会影响到很多人的好不好
惹到lecture不爽谁辛苦?
不要忘记我们有60%的命运在他手上咯
受不了你们这些死男生
嘴巴封起来啦!!

跟a yen打赌他今天一定会去打球
因为它说今天要去温习数学
原本还很有把握说不要去打得
结果今天还是跑去打了
yeah~我赢了一粒sundae cone叻
yeah yeah yeah
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