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照片照片××











嘿嘿







昨天拍的照片王子弄好了~~~







今天上课上到一半听某人说要send照片来







我就回房间把电脑带去上课@@







结果就在那里偷偷看那些照片







哈哈哈







看了就自己在那里偷笑







照片弄得好美哦~~~~







谢谢王子把那些照片弄到那么美阿














哈哈哈~尤其是...第一张牵着手的那张







我好喜欢哦~~







好美的说







看到那张照片就想起我当时候超级的...紧张+害羞的







哈哈哈














还有...今天我又被放飞机了







臭andy说要看戏看到放我飞机







我记住的咯~







最讨厌被放飞机的==







亏你昨天还特地打来叫我去看







给你炸死~







不过看在第一次的份上我绕过你







不然你就死定了!







飞机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