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 101 day anniversary ××

时间过得好快哦
一下子就跟我的宝贝在一起101一天了哦^^
现在期待的是能够成功的换掉星期五最后一堂课
只有这样才能继续跟宝贝见面
阿不然两个人的时间跟本就是完全100%撞到的==


一早宝贝就起来做了家务然后就过来了我这里
结果我睡到好像猪一样的直到他打电话叫我去开门我才知道他已经来了
结果他已来到我的房间他愣在那里不敢进来
因为我的房间好乱好乱哦@@
结果他就受不了了就在那里帮我收拾
我一直叫他不要收了竟然被骂><
他竟然叫我去睡觉不要理他tim~
结果我就一边看他收拾嘴巴就一直叫他不要收了
可是他还是很坚持的收完了==
之后因为他还没有吃早餐我就跳起来刷牙洗脸去陪她吃早餐去
一路去吃的时候就看到很多蟑螂
我就一直作弄他弄到他很怕咯
吃了过后我就带她去吃水果@@
然后还要作弄他说不记得回家的路了
结果他就很紧张的在那里认路
我的心都已经要笑到爆炸去了
结果他就很认真地在那里找路
我就一直要弄他乱说不是
结果他看到了他的车我就没有话讲了@@
回到家过后我这个大懒猪又继续趴去床上滚了
之后他就在那里看武林大道我就去冲凉咯
下来的时候就看到在那里一直的笑==


宝贝期待已久的final destination4终于上映了
他一直很想去看
所以昨天我们就决定今天去看的
结果叻去到那里只有前面reserve位子的那里剩下罢了
我们就决定星期五才去看咯
所以希望星期五的课能成功换时间
不想让我的宝贝失望><


就因为看不成电影所以我们就带了他去吃那时候一直想吃的baskin robbins
national day那天原本有promotion的他就一直吵着要去吃
结果我们两个竟然都忘记去了所以就没有吃到
晚上他的妹妹回到家还特地根他炫耀吃了baskin robbins回来
那个时候我的宝贝真的是气到要爆炸了
结果刚才就带了他去吃咯
看到他吃的时候脸上出现那种满足的表情
看到我都在那里自己爽一下
有时候不需要去那里那里玩
只要静静的坐在你前面看着你我就会很开心了
尤其是看到你开心的时候@@


吃完了ice cream过后他就说要去吃那个什么什么wrap的
他的名字到现在我还是搞不懂
总之就是我宝贝喜欢吃的拉@@
结果我们就跑去楼下吃了咯
吃的时候他还是吃到满嘴巴那种叻
好像小孩子一样的咯


呵呵时间过得很快
过后我们就回家了
然后他就回我房间帮我剪指甲
因为我不会剪指甲不然就把指甲剪到乱七八糟的所以宝贝就帮我剪咯^^
我就一边玩电脑它就一边帮我剪
剪完过后我就捣蛋他了@@
结果两个人在床上完了一下之后他就要回家了
虽然很舍不得几下但是没办法咯
但愿星期五我们能一起去看戏阿︿︿




看我的宝贝吃的那么满足的表情~嘿嘿
还拿着两个汤匙吃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