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开心的星期五××

又是星期我
想到都很兴奋
加上很早就答应我家宝贝说要陪他一起去看final destination4的但是星期一那天去到戏院竟然没有票了
阿不然就是前面的位子所以我们就说星期五一起去看咯
我就叫yaufai帮我买了戏票那我们就不用怕又没有票了咯^^
听朋友说3D的会比普通的来的精彩跟刺激所以就买了3D的咯@@
昨天有点不舒服的我今天一早就在犹豫要不要去上课结果还是去了
去到了班上开始忙着我们的group presentation
一上完课后就陪ah yen去买铁打要就去
因为昨天他在练习的时候扭伤了
买了铁打药酒过后我们就到水果店去吃水果然后就回家去了

不久过后宝贝就告诉我说他到了我家外面但是那个时候的我正在xuxu叻~
之后我在准备穿袜子的时候有人敲我的门
原来我的臭宝贝来了^^
我就开了门给他进来咯
他一进来就跑去玩电脑
结果我就赶他去换眼睛就为了方便等下去看3D的戏要带的那个眼镜
换好之后我们就赶着去pyramid了
那个时候好象都已经一点半了
原本说好要陪宝贝吃东西的因为他没有吃到早餐但是已经没时间了
所以我们就去吃ireland potato
我就去买矿泉水给他喝
结果回来的时候看着那个傻婆宝贝吃到满嘴巴都是
真的是阿
但是看到他吃的很开心的样子我都渐渐变开心去了^^

进场过后我们就在那里继续吃我们的ireland potato一直到戏开始做
一开始我...突然很超级后悔去看那个戏因为对我来说过于血腥了
从小我就对这些东西很反感很恐惧
看了我会浑身不自在的感觉
但是越看我就越觉得很精彩
妈妈....难道我变成变态了吗T.T
看完之后我们就在那里犹豫着要去那里吃东西
结果有个人肚子痛要去哦被被~
我就在厕所外面等他咯
真的是傻婆来的他@@
过后我们就提了几个restaurant要他选去吃他就选了gasoline咯
可是去到里面他竟然说他吃腻了那里的斋饭==
我那个时候真的突然严重感到无言
就在那个时候有人发癫了
他开了一首很恶心的歌然后一直在那里笑
笑到我都变成---> =.=''''
吃完过后我们经过一件店然后宝贝就看到rubic cube就跑去玩咯
那个店员就拿了一个练手肌肉的东西给他
我还想阻止的但一切已经太迟了
那个傻婆被电到了
我整个人在那里笑了大半天去

之后我们就去喝珍珠奶茶
结果难喝到阿
我们就回去了
原本要去学校那里买一个比较好喝的珍珠奶茶但是没有珍珠了所以宝贝就不要了咯
突然想起那个时候原本我们要去parking的
已经给了signal要进去那个位子了后面就来了一辆傻车直接插进去
王八蛋你这个臭女人
不要给我在inti看到你我给你以后不敢再乱parking==

回到家过后原本要作marketing assignment的结果我就在那里一直捣蛋宝贝
弄到他....哈哈哈哈
结果就在那个时候发生了很多事情@@
不过阿,那是秘密哦^^
后来找了jon一起去ac吃晚餐
吃了过后原本宝贝要回家了的但jon有assignment不会做所以就叫宝贝教咯
后来因为宝贝还没有读到那个东西所以也不会
之后宝贝就回家了
这次是他第一次那么迟从我这里回家哦
10点40分叻!!
好危险哦=。=
真不放心他咯~
嘻嘻
今天一天我过得很开心因为有你陪伴
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