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不开心××

真不懂干吗的
最近我的火气超级大的
谁不小心惹到我我真的会给他够够力
可能差不多要period了吧
几个月没有period了在下去可能我会生胡子了咯
因为差不多接近这段时间
我的情绪波动超级大的
整个人很容易发火
我快要受不了了
最近惹到的人:so sorry咯,原谅我hormone失调无理取闹吧=.=

转回正题
今天约了宝贝去lowyat买printer的
因为爸爸叫我去买一个printer放在房间
原因是因为我每次在赶assignment的时候隔天又要赶着去print
然后又很多人在print我又很pekcek哦
结果就一直跟爸爸complain这个那个他就直接叫我买一个放房间了@@
谢谢老爸~虽然今天给你骂我没有带脑袋出门我很超级不爽的好不好
你pls拉可以不要每次用这种这样rude的形容词来形容我好不好
全世界的人都听到你在说我我还听到那些死uncle的笑声
给我知道是谁在笑我我一定给他们炒鱿鱼吃=.=
结果就在买printer那里发脾气吓倒我宝贝一下+.=
今天原本就有点心情不好了
因为早上那个yaufai睡不醒我原本不想出门了
加上肚子痛就很火咯
我看那个卖printer的人也很无奈吧==
谁叫他活该拉
我问这个他跟我说那个害我中爸爸骂
真的是给人什么的咯那个人

买了printer过后我们原本要去meet adela他们的
结果因为想到ah yen他们在time square等我了我就直接过去了咯
不然我怕给人家说我有女朋友不要朋友了@@
去到不久过后发现时间也差不多了
准备要送宝贝去搭monorial的时候才发现下了大雨
一直要买个雨伞给那个傻婆的可是他坚持不要用雨伞
我真的是服了她耶
我还发现一物克一物是真的咯
不管那个人多么的牛多么的野蛮多么的坏一定有一个人能治住她的
我就是那个又野蛮又牛的人被我可爱的宝贝治住了
虽然我还是很坏啦~~~~嘿嘿
以前一直笑朋友结果现在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了
不过还是很开心啦
至少有一个人可以管着我这个坏人
偶尔给人管一管还是有幸福甜蜜的感觉的叻
hohoh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