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愉快+难忘的假期××

raya break + study week原本应该回家去的
结果因为巴士票超级贵加上妈妈要我不要在peak season回家因为很危险时常很多accident发生所以我就留在subang咯
原本跟朋友说好要留下来作assignment的结果就有人就说想念我wor
所以就决定了星期三去他家陪她咯
结果叻~因为阿yen要回家陪女朋友then jon就也决定要回家了所以我就提早去宝贝的家咯
一星期说长不长短也不短的但是在这个星期里发生了很多事情
过的蛮开心的
或许因为有你的陪伴让我整个假期都过得很开心

这几天发生了很多事情
开心的疯狂的白痴的不开心的什么都有
但好想你跟说声对不起
我知道我不是什么好情人因为每次气到你要发疯
但....哎哟,本性难移阿
我就是坏人一个=.=
这几天每次气你气到你很不开心什么的
还有那天去看铁打的时候弄到你哭了
我...很坏酱
不过最后还是乖乖的去了咯
还是你最厉害咯
我妈都叫不动我去看医生之后你办得到
哈哈哈哈真的是阿

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太多了咯
多到爆炸去那种
去看吓到笑啊,去desa park city骑脚车骑到我半条命,去看舞极限live show,陪你一起去教wudo和去跳舞一大堆的
充满着我们快乐的回忆叻 @@
拜托阿臭人,
以后没事的话尽量不要骑脚车了拉你
没看过像你这个傻的傻瓜叻
hmm....不过看你跌倒我还真的很心痛一下叻
还有阿
看到你妹妹这样欺负你我是真的有点不爽的
是我的话我早都一拳给他们晕先=.=
原先说好星期天要回来了的结果因为舍不得你没有回来先
哈哈哈
我承认我是很舍不得拉
因为就快要sem break了哦
会有一段很长的时间不能见面叻
我不懂要怎么挨过去咯><
所以只能好好珍惜现在能相处的时间
看够你来先,嘻嘻
突然想起那天晚上你的头包着毛巾这样骂我好像我妈妈那幅莫样真的是可爱到阿
还有哦
我发现到你在什么什么的时候都很凶酱
笑死我了拉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