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够力够力××

omg~~@@
又是我期待的星期五
今天原本懒惰去上课的
可是想到那个lecture很可怜一下所以就去上了咯
结果叻一进到班上
没有超过五个人
重点是那个时间已经迟了很多
天啊怎么我班上的人越来越过分叻==
结果lecture就跟我们说我们的test很多人做的很好有些就很差
当然好啦
几乎有一半以上的人都是在那里作弊
做到当然比我们自己做的好咯

过后宝贝因为早放所以就来了我家先
我原本想回到去突然冲去房间吓他的
没想到他很聪明锁了里面的lock害我计划失败><
一进到去就一边抱抱她然后看他玩电脑
好喜欢那种抱着他看着他玩电脑的感觉
很幸福酱@@
之后那个坏人因为还没有吃东西我就陪他去吃了咯
去了阿yen介绍的斋馆吃
在吃的时候有一只很像蟑螂的虫在那里
我就一直吓那个笨蛋
看到他我真的是不笑都不行叻
吃完过后就去帮jenny他们打包麦当劳就回去了咯
回到房间过后我就开了那个那天阿yen dl给我的那个戏
结果我就偷偷用耳机听
那个傻婆就说很恶心
因为有些画面.....我们两个就在那里大笑一场@@
之后jenny他们去上课了我就在床上滚了
那个傻婆就在那里玩电脑我就一直去disturb她
结果.....嘿嘿
因为它不会种草莓我就教他怎样种咯
结果他就在那里一直弄我=.=
果然是坏人阿
之后阿yen打电话来说要出去吃火锅了我们就准备要走了
因为在下着雨我就拿了雨伞遮宝贝去车那里
天啊
我超久没有拿雨伞了的咯
拿雨伞很阿嫂叻
不过担心他会生病所以就...没办法咯

去到吃火锅那里他们竟然说差不多要吃饱了
我们就开动了
我吃了不懂多少KG的虾tim==
饱到我啊
很久没那么疯狂的吃了
满足ing@@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