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有人吃醋××

嘿嘿
话说今天阿kiss来找我去喝茶
结果叻我就跟宝贝说咯
后来发现到他好像有点不爽似的
刚开始还没觉得什么
后来才知道有人在吃醋叻
看到他吃醋不爽的感觉
我的心里在那里暗爽一下叻
嘿嘿
原来他在为我吃醋哦
哈哈哈哈哈
虽然一直不认
但最后还是认了
笑死我了
看到他因为人家而吃醋我不懂是开心还是什么的有在暗爽的感觉
原来有人很在意哦
嘿嘿
真的是傻瓜来的
宝贝啊,我爱的只有你啊,别担心阿@@

hmm...后来就说到宝贝根他爸爸的事情
傻瓜不管他们怎样都好就算他们不在乎你什么的
只要我在乎就好了阿
他们不担心你还有我知道吗
不管怎样有我陪在你身边拉
傻瓜

2 comments:

  1. 什么什么~~~
    我是不爽那个人而已,不~ 应该是超机不爽那种=.=

    ReplyDelete
  2. 不要不承认了拉,
    这里少少人就认了他吧
    嘿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