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傻瓜××

压力压力压力
test 压力 assignment压力 读书压力 一大堆压力冲着我来
我就快要发疯了
心情超级的不好
读到我很辛苦
但不想放弃
但是全部assignment都不会做....
一开始你说要帮我做
我想了想还是自己做比较好
一来可以让我自己学习怎么去做不然我考试的时候不会做就够力咯
二来是不想你辛苦自己已经那么忙了还要增加你多一份assignment的负担

昨天整个人很底潮
可是就是说不出那里不舒服
结果就打了给你听到你这个傻婆的声音然后再webcam看到你傻傻的样子真的一瞬间什么烦恼压力都不见去了
今天一早原本应该去上课的
但是我担心assignment作不完和来不及读明天的test
所以就没去上课了
就在做assignment的时候我发现问题都出现了
原来我不是很清楚怎么做
后面的几个我都不知道怎么写
突然很想哭
我讨厌这样=.=
虽然很无助但没办法
就跑去读书了
就在读书的时候msn的mail box突然跳出u have recieve a mail from wahwah
eheh.....突然觉得很奇怪
你这个傻婆明明在上课没事情干吗email我啊
我就跑去按来看咯
突然电话就响了
原来是你打来然后叫我去check mail box
其实我都已经开着在看了咯
原来你这个傻婆break的时候赶着去IT lab 找information for 我的assignment
突然间感到很感动
眼睛突然烧烧得@@
怎么这个傻婆那么傻啊
我还以为你是在上课偷溜出来做给我的
如果是真的要抓你来打屁股了咯
幸好你是在break的时候才出来弄得
阿不然会skip掉lecture讲课哦><

很感动
但心里说不出
谢谢你在我无助的时候总是在我身边陪着我甚至帮我
想说,
有你真好
一切的烦恼就慢慢的帮我带走了
谢谢你傻瓜^^


❤你

2 comments: